难以抗拒的智能!多普达智能S1仅27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0:01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Timel

Timel作品

多普达S1革命性的操控方式对于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而言有着划时代的影响,作为一款主打时尚的智能机型,该机时尚炫目的外观、独创的Touch FLOTM操控技术,在主流智能市场很是耀眼。近日,这款机型又有百元的降幅,令人难以抗拒。当前售价仅为27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处去了解一下。

难以抗拒的智能!多普达智能S1仅2780

从外观看,多普达S1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堪称美貌与智慧并重。而且机身还采用了超薄设计,99.9 x 58 x 13.9mm的尺寸完全可以让S1进入超薄机的行列,机身重量也只有112克。屏幕采用了2.8英寸的QVGA屏,320×240分辨率级别,在小巧的按键的衬托下显得尤为大气。不过采用了硬质触摸屏幕的S1应用了TouchFLO技术,具备了更为优异的触控方式。通体采用黑色涂层覆盖,加上无棱角设计,手感相当舒服。

难以抗拒的智能!多普达智能S1仅2780

在功能配置上,多普达S1采用了当前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智能系统,CPU方面采用TI OMAP 850 201MHz处理器,另外配备128MB ROM/64MB RAM的内存,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S1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多种等音乐格式播放。Office Mobile编辑、Word、Excel依旧得心应手,PowerPoint文档阅读回放也不在话下,并且支持Push Mail功能。另外还提供了蓝牙V2.0和USB数据线两种传输方式。

难以抗拒的智能!多普达智能S1仅2780

S1在多普达PPC智能手机发展史上是一款划时代的产品,它轻薄小巧、简约之极的外形,拥有超大屏幕和全新的Touch FLO操作方式,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多普达S1以其优异的表现完全可以和iPhone抗衡。目前,该机的价格略有下调,仅售2780元,是时机考虑出手了!

多普达 S1 (改)

参考报价
2780元
柜台地址

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精品间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腾达数码
推荐星级
★★★★
推荐理由
超薄Windows Mobile时尚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