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7:4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amda

前言:在手机市场中,消费者逐渐对于港行版手机越来越产生兴趣,众所周知,行货手机的价格相对昂贵一些,而改版机则在质保方面还并不完善,而港行版手机则是介于两者之间——加上上要比行货便宜;而质保方面又享受到全国联保的服务;拥有很多行货没有而改版机市场中才有的机型;因此基于这三大优势存在,港行版(香港行货)手机才得以在市场上逐渐开始走俏,也深受大家的信任。本网站应众多消费者的需求,开设了“港行机周报”栏目,希望可以对大家在购买港行版手机的时候给于您一些帮助。另外,在本店购买N95 6110等机器均可免费安装GPS软件及签名证书软件一套。

高端升级--诺基亚N95 8GB(港行) 销售价格:5280元

诺基亚N95采用创新双向滑盖设计理念,可以实现不同功能模式间的转换,只需简单的滑动,就可以从查看地图转向观看视频。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诺基亚N95 8GB采用了卡尔·蔡司500万像素镜头,可支持您拍摄出清晰照片和 DVD般画质的视频片断。其软件平台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0FP1平台,配备了显示效果更加出色的2.6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内置了功能强大GPS模块及丰富的地图文件。其他方面,诺基亚N95支持包括MP3/AAC/WMA等主流音乐格式,并且具有FM收音机功能,内置8GB存储空间让其在扩展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N95还支持WLAN无线模块支持支持UPnP 协议,以及蓝牙,WiFi,GPRS等功能,无愧诺基亚新一代王者的称号。

主流机王--诺基亚N95(港行) 销售价格:4280元(配2G卡)

诺基亚N95造型类似之前上市的N80,整体造型更加宽大,2.6英寸的屏幕积聚了320×240分辨率以及1600万发色数于一身,显示效果以及色彩程度都令人惊异。双拍摄镜头设计在N95中再度应用,主拍摄镜头更是采用了500万象素卡尔蔡司镜头,Cmos感光元件,可以输出最高分辨率2592×1944像素的图片以及VGA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Series 60第3版,Symbian 9.2系统平台并非首度出现,但N95高端的硬件配备无疑令系统运行更加迅速,机身动态存储空间为140M,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红外,蓝牙,USB数据线的传输模式,此外,GPS模块的内置带来了N95便捷,高效的导航体验。

点评:本周诺基亚N95的表现并没有像大家期待的一样有着进一步改变,虽然本周价格有着几十元的小幅度降价,但是对于自身性价比的进一步提升似乎并没有什么帮助。从上周开始,诺基亚手机在停止大规模降价之后,诺基亚N95的价格就逐渐的停止了进一步的下降,并有几天竟然有所上涨,不过在其价格稳定之后,小降了几十元,也算是为其涨价做了一个很好的补偿。诺基亚N95现在至少还算是当前的高端代表机型,如果价格太低,会直接影响其中端和其它高端机的销量和人气,所以当前价格已经算是底价了。

N记新王--诺基亚N82(港行) 销售价格:3880元(配2GB卡)

诺基亚N82采用了比较简约的直立式,不过整体银白色的亮光喷漆却让其有着不俗的视觉冲击,机械质感和金属质感更强。机身三围约112×50.2×17.3mm,体重也不过120g,算是中规中矩,不过按键设计较大,所以拿在手中也显得十分合适,把握感和触感都是一流,或许这就是诺基亚“以人为本”在当代手机中的体现吧。而且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屏幕让屏幕的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另外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文件的播放,所以在多媒体方面该机的表现还是极为出色的。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诺基亚N82作为一款智能手机,采用了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系统,并且搭载了型号为ARM 11,主频为290 MHz的中央处理器,虽然主频并不算太高,但是系统的反应速度也颇为令人满意。内设有100MB的存储空间,可支持TF卡扩展,并支持热插拔。而且蓝牙和数据线等传输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着不错的体现,虽然不支持红外功能,不过有了蓝牙和数据线,也就无所谓了。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N82的拍摄效果尤为突出,该机和N95一样,都采用了500W像素的摄头,并装备了卡尔•蔡司镜头,不禁给人一种专业的感觉。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并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闪光灯,可以在不同的视角来任意拍摄自己所需的图片。

娱乐天王--诺基亚N81(港行) 销售价格:2980元(配2G卡)
外观方面,N81采用的是滑盖设计,比滑盖智能手机N80的设计更加圆润时尚。其三围是102×50×17.9mm,重量约140g,比iphone要稍微重一点。配备一块2.4英寸的1600万色的QVGA(320×240)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采用Symbian 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操作界面。拍照方面,N81配置了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200万像素,采用CMOS传感器,数码变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副摄像头为10万像素,支持视频电话。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其他方面,诺基亚N81拥有非常实用的3.5mm耳机插孔,并支持A2DP立体声蓝牙传输。诺基亚N81采用了三版S60 FP1界面,支持WiFi无线访问网络。最后,N81和很多N系前辈一样是一款3G手机。网络功能方面,N81采用GPRS、EDGE、HSDPA手机制式采GSM /CDMA双模。NOKIA公司还隆重推出了N-Gage移动游戏、N-Gage Arena社区、音乐商店等相关服务,多种功能集于一身,N81真可谓N系列的典范之作。

超薄秀美--诺基亚5310XpressMusic(港行)销售价格:1850元(配1G卡)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在很多机友眼中被看作了5300的直板版本,不过铝制材料的应用以及9.9mm机身厚度对于之前的音乐手机则是难以企盼的,轻薄化的5310XpressMusic整体重量更是仅为70克!可视面积2.0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采用了主流的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达到了主流水准。机身背后内置了200万象素拍摄镜头,不过并没有提供自动对焦功能支持,此外,略显干净的拍摄组件也没有补光灯以及自拍镜的加入,仅是在镜头边框用金属材质加以修饰。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诺基亚5310XpressMusic采用了S40第五版平台,机身自带了音乐播放器,支持专辑封面显示以及EQ均衡设置,DAC-33音效芯片的加入对于5310XpressMusic的音乐表现力有着很明显的提升,轻薄的机身甚至还容纳了3.5mm耳机接口,表现了诺基亚新一代XpressMusic手机的音乐实力。作为音乐手机的5310XpressMusic自然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红外,蓝牙的无线传输方式与USB数据连接相结合,并且支持A2DP无线蓝牙播放输出。

比拼时尚--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港行)销售价格:2480元(配1G卡)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依旧是滑改设计但是性能改变挺大,首先在外壳材质上面,虽然同为视觉冲击很大的红黑等深色调,但是5610边框材料使用的却是铝,质感优秀很多。凹凸型滑轨设计灵感来源于E65,除了能把机身厚度降低之外,也能获得极佳的手感和视觉效果。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把屏幕扩大到2.2英寸,依旧是1670万色,显示效果依旧保持在了QVGA水平,但是实际效果要比6280,6288更加出众。并且在机身内部镶嵌了32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XpressMusic家族的其它兄弟,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算是在拍摄方面最为领先的产品之一了。并且对于家族传承的音乐效果,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更是更上一层楼,64和弦的铃声加上扬声器的支持,为MP3的外放音质效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视觉魅力--诺基亚6500 Slide(港行)销售价格:2780元(配1GB卡)

诺基亚6500s采用了滑盖设计,金属覆盖的诺基亚6500s三维尺寸为96.5×46.5×16.4mm。可视面积2.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机身背后同样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并内置了卡尔蔡司认证的320万像素拍摄镜头,支持最高2048x1536像素静态图片以及自动对焦,20倍数码变焦。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6500s采用了S40第三版平台,媒体播放器支持市面上主流影音文件播放,机身存储空间方面达到了20M,并且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大支持2GB容量。数据传输方面则支持蓝牙,USB数据线的方式。此外,采用专业级别拍摄功能的6500s还提供了对TV-OUT输出的支持。

天地任我转---5700XpressMusic(港行) 销售价格:1980元(配1G卡)

诺基亚5700XpressMusic采用了类似之前3250的扭腰设计,108.2×50.5×17.3mm的三维尺寸以及115克重量手感不错,屏幕可视面积2.2英寸,分辨率320*240像素,发色数达到了顶级的1600万色,整体显示效果十分突出。机身下部内置了200万像素拍摄镜头以及音乐播放快捷按键,可输出最高1600*1200像素静态图片以及QVGA分辨率有声视频文件。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诺基亚5700XpressMusic采用了Series 60第3版,Symbian9.2系统平台,ARM11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了369MHz,搭配128 MB ROM+64 MB RAM的内存配备更是带来了强劲的系统动力,用户还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多媒体娱乐方面,5700XpressMusic则内建MP3/视频播放器以及FM收音机,FLASH播放器的全面方式。数据传输方面,5700XpressMusic提供了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

经典实用——诺基亚N73 (港行)销售价格: 2380元(配1G卡)

诺基亚 N73直板手机采用双面造型,设计时尚,配有一颗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一流。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双立体声扬声器,S60第三版操作系统等潮流配置也使诺基亚 N73如虎添翼。

外观上,N73机身尺寸为110×49×19mm,重115克,大小适中,手感非常不错。狭长的黑色机身采用了磨砂材质,带来了不俗的握感。诺基亚N73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屏幕,其屏幕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显示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音乐方面,诺基亚N73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 AAC / eAAC/ eAAC+/WMA及播放列表和均衡器,采用了OMA DRM 2.0标准支持音乐文件,而且凭借他强大的立体声喇叭,音乐效果更好。在视频播放方面,它内置的Real Player能够对主流的视频进行播放,而且还能通过网络进行强化

拍照方面,除了前面为3G视频而设计的摄像头外,它还内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具备自动对焦功能,内置有效范围达11m的闪光灯,支持20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两段式快门键可用于自动对焦控制。N73照出来的照片分辨率最大可以达到2048×1536,支持连续拍摄,定时拍,支持自动开关机子,还有防红眼功能。快门速度为 1/1000 秒 ~ 2 秒;白平衡:自动、白天、阴天、白炽、荧光,支持视频拍摄,支持视频防抖功能,支持蓝牙照片无限技术,内置图片编辑器

系统方面,诺基亚 N73配置了ARM 220 MHz的CPU,采用了S60第三版,Symbian OS 9.X系统,内置Quickoffice文档查看器支持对多种格式文档文件的阅读,在商务方面的表现不错。数据传输方面,N73支持蓝牙、红外线以及数据线的连接,并且支持A2DP的蓝牙立体声音乐输出。N73支持miniSD卡扩展,支持热插拔,机身内置的42MB的内存能够满足日常应用。

简约时尚——诺基亚6120C (港行)销售价格:1780元

今年可以说是新机不断,无论是针对高端用户的N95还是低端的2630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不过纵观诺基亚S60第三版智能手机当中,2000元以下的机型少之甚少,6120C的推出可以说是弥补了这一缺憾。它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2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以及S60第三版操作平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更为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目前在经销商成都易购得手机网在周年庆期间推出了限时抢购只需1780元就可以把该款机器拿回家,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该机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从机身的整体设计以及键盘布局来看与时下热卖的N73有几分相似。机身厚度为15mm重量约为84g,非常便携小巧。6210c机身采用了高档抛光钢琴烤漆工艺,在美观的同时要付出一些抗污性能的代价,键盘设计与N72一样比较紧凑,手大的朋友可能会感觉到有些不适。

6120C采用了目前最为顶级的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大小为2.0英寸,颜色过渡细腻、逼真,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机身背后搭配有一颗目前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静态照片,并支持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短片的录制。另外,高亮度闪光灯的支持使得拍摄质量有很大的保证。多媒体方面,6120C支持64和弦铃声,具备MP3、3GP、MP4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播放功能,独立扬声器保证了音效的准确输出。

颇具内含——诺基亚6110GPS手机 (港行) 销售价格:2780元(配512卡)

诺基亚6110Navigator这款智能新机,凭借内置了GPS功能的手机,也被诺基亚继续厚望的手机被称做Navigator。该机内置了最新的Symbian S60 V3.1版的软件,在软件的的运行速度上比之前的不少机型都要快得多。不过该机型近一段时间在通讯市场上可谓低调许多。

全国联保:我爱3G港行NOKIA系列一周行情

诺基亚6110 Navigator采用了滑盖的设计,具有传统的诺基亚风格。6110N拥有101×49×20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125克的重量,让整机显得颇为厚实稳重,优秀的滑盖设计让其有着很不错的手感。该机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屏幕的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240×320像素,2.2英寸的显示效果一如既往的出色。

诺基亚6110 Navigator在扬声器方面的装备非常优秀,64和弦铃声的支持,其硕大的立体声扬声器位于机身的背面,音质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绝对的满意。该机最大的一个卖点便是与N95一样,内置了对GPS技术的支持,同时还提供了AGPS的辅助定位,让用户可以一机在手,畅行无阻。

除此之外,诺基亚6110 Navigator还具备有出色的商务功能,软件方面,Symbian OS9.1 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带来了优秀的扩展支持。而在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6110 Navigator的机身内置了40M左右的内存,同时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支持,蓝牙2.0的传输以及3.6 Mbps的HSDPA技术的支持均为其带来了很好的支持。

深圳店:华强北曼哈数码城一楼A18

电话:0755-83998161

手机:13510405678

网址:www.523G.com.cn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