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至上 多普达大屏智能D805直降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21  IT168.com
文/石磊

    【辽宁行情多普达在今年6月上市的D80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收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最近的销量也是不错的。今日多普达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对该手机进行了降价促销,在上市后的3999的价格上下调200元,现在只售3799元,可是难得的好机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性能至上多普达大屏智能D805直降20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805详细资料

    该机外观上依然采用了多普达传统的直版式设计,银白色的搭配也是看上去很有商务气息的。加上2.8英寸的超大屏幕,26万色TFT屏幕材质,屏幕像素也达到了QVGA标准的240×320pix,多普达一向都是超大的屏幕配合清晰的像素带给人一种超级的视觉享受。

    多普达为该级配备了一颗内置的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依然采用了CMOS数码相机感光元件。支持数码变焦,最大支持1600*1200分辨率得拍摄,还支持 有声视频拍摄。该机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作为来电音乐。支持jpg、gif、bmp、wbmp、png等格式的待机图片。多普达D805还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MP3和视频文件的播放。该机自带了128MB ROM 64MB RAM 128M内存,支持Micro SD扩展,最大支持1GB。

性能至上多普达大屏智能D805直降20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805详细资料

    在其它方面,该机采用了OMAP850 201MHz的CPU,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在数据传送上,支持蓝牙技术,带有Mini USB数据线接口,不支持红外功能。在配件上,该机选用了1200mAh锂电池 ,可以支持15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或者210-300分钟的通话时间,随机还带有充电器,屏幕保护贴,数据光盘,说明书,售后服务手册,俱乐部手册,手机真伪鉴别卡等产品,您在选购时请多留意。

    联系方式:024-3131858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