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选择 七款各领域最佳专业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7:30  中关村在线

年度最佳商务手机——诺基亚 E90(改版机)
参考报价:6290元

    性能价格酷似一台微型笔记本的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年度最佳商务手机,该机也是目前诺基亚庞大产品线中功能最全面的一款。在年中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缺货之后,E90 Communicator在11月一举跌破7000元大关并最终降至6290元。作为一款商务手机,E90强大的QWERTY全键盘和宽大屏幕都是商务人士的最爱。

老外的选择七款各领域最佳专业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90详细资料

    采用横向翻盖设计的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手机采用了一块1600万色800×352分辨率TFT材质内屏和一块240×320分辨率的外屏,这样的变态屏幕在手机领域可真不多见。该机强大的QWERTY全键盘在进行大量文字输入的时候优势明显,而强大的功能加上霸气的造型更使得该机成为了很多商务人士的首选。

老外的选择七款各领域最佳专业手机推荐(6) 老外的选择七款各领域最佳专业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9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可以算是目前S60领域的智能王者,作为一款定位商务手机的产品,该机的强大功能自然不用我们多说。而对于能买得起E90的用户来说,汽车也肯定已经成为出行必备,所以E90内置的GPS模块一点都不多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度最佳智能手机——诺基亚 N95 8GB
·年度最佳音乐手机——苹果 iPhone
·年度最佳拍照手机——诺基亚 N95
·年度最佳外形设计——LG KE850
·年度最佳超薄手机——三星 SGH-U608
·年度最佳商务手机——诺基亚 E90
·年度最佳HSDPA手机——诺基亚 61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