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奢华魅惑力 诺基亚7500水晶版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文/闵媛

    谁说非要用VERTU才能彰显自己的地位?谁说用8800才能展现自己的独特身份?这个年代,要的就是个性,炫美、奢华却不张狂的诺基亚75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水晶珍藏版,看过后不心动都难。

尽享奢华魅惑力诺基亚7500水晶版登场

图为诺基亚7500 Prism水晶珍藏版

    诺基亚发布其最新款珍藏版手机诺基亚7500 Prism。此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源自07-08最流行元素--“钻石切割工艺设计”,由诺基亚和CRYSTALLIZED?施华?世奇元素联手打造。其机身嵌入了555颗施华?世奇水晶,每一个细微之处都力求突出独特气质,尽显诺基亚7500 Prism水晶珍藏版至臻完美的精湛工艺及独特时尚的个性。此款手机只在指定零售店发售,为永远走在最前端的时尚达人带来闪耀夺目的奢华体验。

尽享奢华魅惑力诺基亚7500水晶版登场

图为诺基亚7500 Prism水晶珍藏版

    真正的奢华品味是由时间精雕细刻而成,诺基亚7500 Prism水晶珍藏版构造精密繁复,单是为使手机达到完美的触感和观感就需要设计师反复试验。由施华?世奇元素的世界顶级技术镶嵌而成,使间距不超过3毫米的大片水晶面,呈现出最佳的亮度和折射度,排列臻于完美。机身正面键盘中央导航键镶嵌了单颗美石,是介乎数学和设计完美极至的精密设计,提供了舒适的操作手感,简约中透出真正华贵典雅的风范。机身背面水晶图案呈菱格纹状镶嵌排列,以不同角度相互交错,营造出独特的闪烁视觉享受,奢华且低调,时尚而富有角度。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