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英雄齐集 年末手机市场热点全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6:5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芝麻

  引言:

  时间实在是过得很快,小编每个星期都做写个小导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年底了哈。想必到了年底大家的荷包又紧张起来了,又是圣诞又是元旦的,双节同庆,是不是好多朋友又要疯狂SHOPPING了呢?在这样的喜庆气氛中,大家是不是也应该顺便升级换代自己的手机呢?小编近日决定对目前的市场焦点进行一下整理,给大家推荐目前市场上的绝对明星,有需要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诺基亚 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在设计方面继续将街机王5300的造型发扬光大,双色的机身搭配起来依然十分的时尚,整机在造型设计上与智能

游戏王N81有几分的相似,98.5×48.5×17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算轻薄,但是整机的手感很不错,111克的重量携带起来也不会感到累赘,铝质的边框带来了不错的质感。滑盖设计的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推开滑盖的感觉非常优秀,推开滑盖后的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按键操控舒适,延续了诺基亚以往出色的表现。

各路英雄齐集年末手机市场热点全扫描

图为:诺基亚5610XM手机

  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的屏幕配备了一块1670万色的TFT显示屏,2.2英寸的可视面积搭配上QVGA(240×320)像素的显示分辨率效果很不错。而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这款音乐手机最为特色的地方便是其在屏幕的下方添加了一个滑动音乐控制键的功能,在其他操控界面下,向左或者向右滑动按键便能够迅速的切换到音乐播放界面,非常的有趣方便。

各路英雄齐集年末手机市场热点全扫描

图为:诺基亚5610XM手机

  虽然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是一款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手机,但是其对于拍摄影像功能方面却丝毫没有放松。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为我们带来了惊喜,高亮度的闪光灯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支持,拍摄效果相信能够令到用户满意。位于屏幕上方的3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视频通话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各路英雄齐集年末手机市场热点全扫描

图为:诺基亚5610XM手机

  全新独立的音乐播放器,支持 MP3、MP4、AAC、AAC+、eAAC+、AMR-NB以及WMA格式的播放支持,DAC33的音频处理芯片使得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有着卓越的音质表现和优秀的续航时间。除了强劲的音乐播放器,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还内置了视频播放器的支持,能够播放MP4、3GP等片段,再加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诺基亚5610 XpressMusic有着绝对强悍的娱乐效果。

  【编辑点评】还在后悔当年没有买到Amour末代机皇7390吗?小编觉得这根本就没有必要了,诺基亚最新推出的5610XM全方位接管了S40的高端领域。(当然还有更华贵的6500S和8系但那毕竟已经近乎一款奢侈品)您在它身上几乎可以找到您想要的一切,当然,目前5610XM的价格也已经进入了正常的价格区间,在圣诞需要快乐心情的你怎么能错过如此精彩的明星手机呢?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610XM
·索尼爱立信 W580c
·东芝 908A
·三星 SGH-U700
·诺基亚 N8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