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对决 十款高科技全能娱乐手机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时尚先锋--诺基亚 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销售价格:2380元

  与诺基亚5310XpressMusic同期推出的还有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手机,由于同属于同门的师兄弟且上市时间也相近,所以在设计上有着很大的相似性。诺基亚5610XpressMusic依旧是滑改设计但是性能改变挺大,首先在外壳材质上面,虽然同为视觉冲击很大的红黑等深色调,但是5610边框材料使用的却是铝,质感优秀很多。凹凸型滑轨设计灵感来源于E65,除了能把机身厚度降低之外,也能获得极佳的手感和视觉效果。

王者对决十款高科技全能娱乐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把屏幕扩大到2.2英寸,依旧是1670万色,显示效果依旧保持在了QVGA水平,但是实际效果要比6280,6288更加出众。并且在机身内部镶嵌了32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XpressMusic家族的其它兄弟,诺基亚5610XpressMusic算是在拍摄方面最为领先的产品之一了。并且对于家族传承的音乐效果,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更是更上一层楼,64和弦的铃声加上扬声器的支持,为MP3的外放音质效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王者对决十款高科技全能娱乐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点评:之所以说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是时尚先锋,最主要的还是其在硬件方面的配置较为过人,该机滑盖式的机身造型,并被定位于音乐领域,本就有着浓郁的时尚色彩,而且主流的320W像素拍摄功能也在该机身上有缘得见,当前时尚的招牌功能一个不落的降临到了该机的头上,绝对算是时尚的先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打音乐--诺基亚 5310XM
·时尚先锋--诺基亚 5610XM
·智能里程碑——索尼爱立信 P990c
·精薄音乐——索尼爱立信 W908c
·超薄商务王——索尼爱立信 P1c
·游戏掌门人——诺基亚 N81
·拍摄新贵——索尼爱立信 K858c
·魔幻镜子——诺基亚 N93i
·拍摄之王——诺基亚 N95
·掌上电脑——诺基亚 E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