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大礼 十款圣诞热门互赠手机推荐(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43  Pchome电脑之家

圣诞互赠手机推荐-特例独行

    三星 SGH-F30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已其独特的双面造型和完美的音质吸引了很多喜欢它的朋友,而这款手机也非常适合送给喜欢特例独行喜欢彰显自我个性的女生们。

圣诞送大礼十款圣诞热门互赠手机推荐(10)

图为:三星F308手机

    F300使用了双面设计,前面是手机、后面是ipod,整合了两个屏幕、两套键盘,这是到目前为止真正展现了创意的牛B设计,宽大的键盘提供了非常舒适而自如的输入操作。厚度仅为9.4毫米的机身相当的轻薄,77g的重量使她携带非常的方便,侧面有phone与mp3的切换键,轻轻一按马上就从手机面切换到ipod面。还有锁机键和扩展卡插槽。

    三星F300有microSD插槽,最高支持2GB容量扩展卡。但内置电池只有620mAh,待机时间方面不能令人满意。数据传输方面,F300支持媒体转换器、大容量存储器、pc工作室三种应用,且连接都是以USB2.0进行高速数据交换。另外三星F300还支持蓝牙2.0应用,文件传输、蓝牙立体声等服务均能良好兼容。

圣诞送大礼十款圣诞热门互赠手机推荐(10)

图为:三星F308手机

    屏幕方面,屏幕较大的一边是音乐面,使用了一块2.1英寸的26万色TFT屏,这边的主要功能是多媒体方面,音乐、拍照、FM和影像浏览。并可以完整显示图像、曲目、专辑资讯。还可以自订清单,基本和ipod操作功能一样。另外,F300使用了名为ICEPOWER的数位音效扩大技术,能有效降低音效失真率,讯噪比小于82dB,iPod则是小于80dB,这令F308逼近专业mp3的音质。手机这一面有数字、拨号、软键和五向导航键,屏幕左上角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支持QVGA不限时MPEG4有声录影。但各项拍摄参数的设置必须在“Music Face”下进行。

圣诞送大礼十款圣诞热门互赠手机推荐(10)

图为:三星F308手机

    小编点评:三星F300走的是时尚路线,但性能方面并不是太强悍。依靠双面时尚造型F300还是手机市场中最要耀眼的机型之一。而对于一款拥有专业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来说,三星F300绝对可以和市面大部分mp3相抗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0
·诺基亚 5700
·索爱 W850i
·诺基亚 N95
·索爱 M600i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爱 S500c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N81
·三星 SGH-F3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