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大礼 十款圣诞热门互赠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7:43  Pchome电脑之家

圣诞互赠手机推荐-送老公首选

    摩托罗拉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送先生的手机了,大气稳重的外观,精致的做工,2个超大的屏幕都能很好的体现男性的大气,所以在今年的圣诞节里,善解人意的老婆们可以送一款摩托罗拉V8已表你对老公无限的爱意。

圣诞送大礼十款圣诞热门互赠手机推荐(6)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功能上V8不支持扩展卡,所以内置436MB大容量内存。虽然内存容量已经足够大,但喜欢更大内存或喜欢扩展的朋友可能会对V8打点折扣了.不过想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436MB的内存,已经满足日常应用的需要了。应用了崭新的音乐传输功能,支持A2DP,搭配蓝牙耳机便能传送无线立体声,并支持多种音效.

圣诞送大礼十款圣诞热门互赠手机推荐(6)

图为:摩托罗拉V8手机

    摩托V8采用了翻盖设计,有两个屏幕.内外屏都是QVGA材质,显示效果当然是非常好,更令人惊叹的是V8外屏幕竟然达到2英寸,无论是尺寸还是分辨率相信在手机业界里头都是非常罕见的。而且V8外屏上下两端可触摸操作,在应用音乐功能的时候,用户可以操作屏幕里的触控式音乐快捷键,按下还会发出震动回馈,moto称它作Haptics反应。似乎看起来V8的外屏性能比内屏要好。而V8的内屏尺寸则是2.2英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0
·诺基亚 5700
·索爱 W850i
·诺基亚 N95
·索爱 M600i
·摩托罗拉 RAZR2 V8
·索爱 S500c
·苹果 iPhone
·诺基亚 N81
·三星 SGH-F3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