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便宜的带WIFIPPC 现代A200欲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INOR

评价一款WINDOWS手机很简单,和评价一台电脑的方法差不多的:先看她的内存大小(即WINDOWS手机的可运行内存,即RAM),现在来说64M就已经足够运行多任务及大型程序了;再看硬盘大小(即WINDOWS手机的可存储内存,即ROM),一般来说64M也足够安装一些常用软件及字体了;再看CPU指标,这里要注意WINDOWS手机的CPU不能光看频率大小,还要权衡能耗、通话性能、网络支持能因素!目前多普达采用的较多的就是德州仪器的OMAP850处理器,该处理器虽然频率不高,但由于集成了通讯核心,所以通话性能更好。此外还有Intel的XScale系列主要应用在较高端的PPC手机上;接下来再看屏幕指标,由于目前WINDOWS操作系统对色彩数的限制,所以绝大部分的WINDOWS手机都是65536色的!屏幕分辨率上当然越细腻越好,QVGA的为佳。屏幕尺寸上WINDOWS手机都是2.0以上的大屏手机;最后看其安装的操作系统以及是否可以通过刷ROM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统。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是2003SE和5.0,6.0的系统也已经推出了。我们看下现代的参数:2.8寸TFT材质QVGA屏;Intel的XScale520MHz处理器;192MB的ROM和64MB的RAM;运行简体中文版Windows Mobile 5.0;支持GSM 900/1800/1900三频网络,具备GPRS Class 10网络传输能力;与WiFi局域网连接功能;具有这些特点的机器仅1360元可谓是顶级机器卖白菜价)

史上最便宜的带WIFIPPC现代A200欲破千元

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现代A200采用了经过了抛光漆面处理的银色和灰色两种色调的面板,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气息。123×61.5×22mm的尺寸形象地衬托出智能手机“大块头有大智慧”的傲人气概的同时,体重却控制在150克,在给人以沉稳而实在的份量感时,也不会让人觉得累赘。此外,机身边角也进行了合理的圆滑过渡,给人一种刚毅而不失柔和的感觉。

史上最便宜的带WIFIPPC现代A200欲破千元

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正面上部配备了2.8英寸65536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下部采用全功能键盘和数字键盘令操作更为方便。机身背面非常简洁,仅有的立体声扬声器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闪光灯算是为数不多的装饰。

史上最便宜的带WIFIPPC现代A200欲破千元

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搭载了规格为Intel PXA272 520MHz的CPU,192MB的ROM和64MB的RAM,运行简体中文版Windows Mobile 5.0系统无论CPU的处理以及图形的处理能力都处于目前WM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平。此外,还提供了处理器速度的设置功能,当CPU处于最大性能时,耗电量最大,但运行速度也最快,其他两种模式虽然耗电量小,但运行速度太慢。

史上最便宜的带WIFIPPC现代A200欲破千元

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网络连接上,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支持GSM 900/1800/1900三频网络,具备GPRS Class 10网络传输能力,提供了时下流行的GPS(卫星定位系统)与WiFi(局域网连接)功能,还拥有WAP 2.0浏览器、蓝牙、红外线以及USB数据线等等。值得提醒的是GPS卫星定位系统的应用,则需要与GPS硬件相连接方可实现。

史上最便宜的带WIFIPPC现代A200欲破千元

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由于采用了简体中文版Windows Mobile 5.0系统,当然也内置了10.2版本的Media Player播放器以及常见的Word、PDF、Excel等办公软件。此外,使用者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安装更多的软件,使手机具有更多的功能。

史上最便宜的带WIFIPPC现代A200欲破千元

目前,Windows Mobile 5.0系统平台已经见惯不怪了,而GPS以及WIFI功能在该系统平台上的出现也十分常见,不过现代A200主频为520MHz的CPU,192MB的ROM(存储空间)和64MB的RAM(运行空间)现代 A20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仅售1360元的价格倒是值得关注的。喜欢的朋友就到商家处看看现货吧。

【如果您对这篇行情文章有什么看法和建议,或者有关于手机方面的疑问需要解答,可以进入漫游成都发贴,我们会尽快为您回复】。

[参考价格]:现代 A200 1360元(欧版)

[经销商]:易购得手机网(http://www.egoud.com)
[总部地址]:成都一环路南二段2号新世纪电脑城(西楼)11楼D座
[咨询电话]:13980041241、028-85238805
[联系QQ]:82110085 8211009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