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8GB闪存 索爱拍照音乐智能W960i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37  IT168.com

内置8GB闪存索爱拍照音乐智能W960i评测(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i手机

  W960i的听筒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与大气的机身设计十分的相称。因为此次评测的W960i是海外零售版的3G手机,所以在W960i听筒旁伴随有一颗视频通话摄像头,该摄像头并不能被用于日常拍照或摄像头,只有在使用视频通话功能时才能派上用场。或许是考虑到一般用户对于QWERTY键盘没有太的需求,而且QWERTY键盘会令W960i的整体风格偏向商务手机,所以W960i为用户提供了传统的数字键盘。

  在数字键盘上,W960i还设有返回键、Walkman音乐键及取消键,其Walkman音乐键采用了独特的金色设计,与其他的按键完全不一样。因为W960i的机身体积足够大,所以其按键的面积也相对比较可观,向内倾斜的按键不仅能够有效避免误按情况的发生,在操作过程中还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手感。W960i按键的键程适中,反馈力度也恰到好处,可让人担心的是经过抛光处理的按键表面在长时间使用后是否会满布划痕。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W960i又怎么可能会没有设置音乐控制键呢?实际上W960i的音乐控制键设置在了屏幕与数字键盘之间。W960i的音乐控制键采用了感应式设计,在音乐播放功能启动后,W960i音乐控制键的背景灯也将随之亮起,之后便可通过音乐控制键对音乐播放进行操控了;而当音乐播放功能没有启动时,音乐控制键就好像隐形了一样,隐藏得很好。W960i感应式的音乐控制键灵敏度相当高,即便是使用手写笔进行操控也可以。

内置8GB闪存索爱拍照音乐智能W960i评测(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i手机

  W960i保留了索尼爱立信手机特色的Fast-Port集合式插槽设计,插槽集数据线、耳机以及充电器接口于一身。续航能力方面,W960i由BST-33型锂电池提供电力支持,容量为950mAh的BST-33电池被广泛应用在索尼爱立信手机上,具备较强的通用性。W960i在待机续航能力上的表现让人感觉满意,连续待机使用两天时间完全不成问题,这也难怪索尼爱立信会宣称W960i能够提供最长27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了。

内置8GB闪存索爱拍照音乐智能W960i评测(3)

图为:索尼爱立信W960i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创新、简约的外观造型
·近看机身正面与电池
·细看侧面与背面设计
·屏幕显示效果
·操控方式
·数据传输应用
·性能测试
·音乐播放功能
·音乐播放功能(2)
·影音播放
·娱乐功能测试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2)
·随手拍摄样张赏析
·随手拍摄样张赏析(2)
·测试内置程序
·实用工具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