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三十万 Gresso推两款高端奢华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2:02  IT.COM.CN
文/害蟲

  相比诺基亚的Vertu手机动辄几万元的高昂售价,来自俄罗斯的Gresso旗下推出的机型售价同样贵的惊人。近日,Gresso为了增补旗下先锋系列,推出了两款以黑钻石为主题的奢华手机Gresso Royal Black Diamonds(皇家黑钻石)和Gresso Black Diamonds(黑钻石)。

售价三十万Gresso推两款高端奢华手机

图为Gresso全新推出的两款高端奢华手机

  这两款售价高达都在十万人民币以上的Gresso奢华手机,都是全手工打造而成,采用了树龄超过200年的非洲黑木制成,而屏幕则采用蓝宝石水晶玻璃,其特殊的耐磨技术已经被申请专利。此外,Gresso Royal Black Diamonds和Gresso Black Diamonds机身背面的图案和表面的三角形装饰都是由黄金打造而成,两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键盘设计和材质上的不同,售价方面两者也有较大差距。

售价三十万Gresso推两款高端奢华手机

图为Gresso全新推出的两款高端奢华手机

  根据Gresso官方介绍,这两款高端奢华手机最快计划于今年底上市,售价方面Gresso Royal Black Diamonds高达30000欧元,而Gresso Black Diamonds也高达9000欧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