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炫酷黑色外观 波导学生音乐手机F52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51  中关村在线

拍照功能/样张欣赏

    波导F520内置一颗130万像素摄头,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的图片,除此之外还拥有640×480、240×320、160×120以及240×320几种分辨率可以选择。该机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用户完成取景工作后直接按下手机的中心键便可以实现拍摄。

炫酷黑色外观波导学生音乐手机F520评测(6)

图为波导F520手机操作界面

    在拍照软件方面,用户可以对手机的拍照模式、白平衡、曝光补偿、进行选择。同时波导F520还内置10款相框,6种特效设置,从而令用户尽享拍照乐趣。

炫酷黑色外观波导学生音乐手机F520评测(6) 炫酷黑色外观波导学生音乐手机F520评测(6)

图为波导F520手机操作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键盘
·机身周围/摄像头/待机时间
·主菜单/电话本/短信息
·音乐播放器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英语通/游戏
·附加功能/连接功能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