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务王 索爱UIQ王者P1i轻松破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33  天极yesky
佚名 

  索爱 P1i作为一款索爱在今年的智能旗舰产品,各方面配置都是现在最为高端的,和P990i相比升级最为明显的是摄像头从原来的200万像素升级为现在的320万像素,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拍摄功能方面的表现很不错。此外在外观上P1i也一改P系列前作厚重粗笨的外观,轻薄成为其给人的第一印象。

高端商务王索爱UIQ王者P1i轻松破3000

  屏幕方面P1i延续了M600i和W950i的优点,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2.6英寸QVGA触摸屏幕,分辨率为320*240,显示效果十分细腻逼真。和P之前之前的翻盖键盘设计不同,P1i直接采用了直板机型设计,并且配备了和M600i一样的QWERTY键盘,输入十分轻松便捷。

高端商务王索爱UIQ王者P1i轻松破3000

  在系统方面,P1i仍然沿用了Symbian UIQ 3.0系统,操作和之前的几款智能机几乎一致,最大的改变在于加入了对BlackBerry Mail以及BlackBerry Web程序的支持,虽然并不常用,但也由此看出索爱在P1i上改进的诚意。

高端商务王索爱UIQ王者P1i轻松破3000

  在传输功能上,P1i可支持蓝牙、红外以及WiFi无线上网,满足不同的传输需求。在扩展方面P1i支持的依旧是M2卡,其机身本身内置了160M的内存空间。娱乐以及商务功能方面,P1i则延续了P990i的特点,内置有音乐播放器以及quick office软件,应付日常的影音娱乐和商务办公毫无费力。

  作为索爱P系列最新的一款旗舰智能机,P1i在价格上比起前作P990i要厚道得多,在上市四个月后便已降到了2900的价位,应该说这个价格已经非常的实在了,目前的价格到了一个稳定的价格区间了,面对目前P990i逆市升价的现状,P1i无疑更具有相当性价比,对于喜爱索爱P系列又渴望外观轻薄的朋友来说,P1i是最好的选择了。

  今日报价:索爱P1i 2900元

  销售商家:反斗手机城

  商家网址:www.fou.co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