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时尚 诺基亚S60智能机6120仅18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文/SINOR

    [四川行情] 今年可以说是新机不断,无论是针对高端用户的N95还是低端的2630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不过纵观诺基亚S60第三版智能手机当中,2000元以下的机型少之甚少,61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推出可以说是弥补了这一缺憾。它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2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以及S60第三版操作平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更为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目前在经销商成都易购得手机网在周年庆期间推出了限时抢购只需1799元就可以把该款机器拿回家,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简约时尚诺基亚S60智能机6120仅180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该机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从机身的整体设计以及键盘布局来看与时下热卖的N73有几分相似。机身厚度为15mm重量约为84g,非常便携小巧。6210c机身采用了高档抛光钢琴烤漆工艺,在美观的同时要付出一些抗污性能的代价,键盘设计与N72一样比较紧凑,手大的朋友可能会感觉到有些不适。

    6120C采用了目前最为顶级的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大小为2.0英寸,颜色过渡细腻、逼真,显示效果非常令人满意。机身背后搭配有一颗目前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静态照片,并支持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短片的录制。另外,高亮度闪光灯的支持使得拍摄质量有很大的保证。多媒体方面,6120C支持64和弦铃声,具备MP3、3GP、MP4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播放功能,独立扬声器保证了音效的准确输出。

简约时尚诺基亚S60智能机6120仅180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详细资料

    该机采用Symbian S60 v3.1软件平台,并搭载有主频为369MHz的三星产CPU。所以运行速度非常令人满意,您可以从网络上下载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而且还具有阅读office等格式文档等简单商务功能。除了自身的约35MB的可用内存空间之外,它还支持最大2GB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则提供了USB数据线、红外线与蓝牙三种数据传输方式。

    编辑评论:简约超薄的外形、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性能强大的S60第三版操作平台使6120C成为了唯一一款能和N系列所抗衡的6系列机型。对于目前不到2000元的价格来看,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低价,是除N系列外的又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诺基亚 6120   1800元(行货)
[咨询电话]:028-852388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