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也精彩 索爱翻盖音乐W300c只卖8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10  IT168.com
文/石磊

    【辽宁行情提及到索尼爱立信手机大家都会在第一印象想到Walkman这个词,这也是索尼爱立信最成功的系列手机。以音乐作为主打吸引了很多的年轻人,成为了他们的购机首选。近日该系列的W3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再次降价促销,仅售880元。成为了价格最便宜的Walkman音乐手机。

    该机外观采用了翻盖设计,双屏幕手机。GSM网络,支持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在屏幕上,内屏采用了26万色TFT LCD材质。主屏为128×160像素,外屏为101x80像素,为单颜色。

低端也精彩索爱翻盖音乐W300c只卖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300c配备了一颗内置的30万像素的

数码相机,采用了CMOS数码相机感光元件,是VGA相机,支持4X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可选,支持录制视频。在音乐上,40和弦铃声,支持MIDI(音乐 DJ),MP3/AAC格式的铃音作为来电铃声。支持3GPP(H.263),MPEG4等形式的视频文件播放。机器自身带有约20MB内存,支持MS Micro扩展,可以满足您的音乐存储需求。

低端也精彩索爱翻盖音乐W300c只卖88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00c详细资料

    其它方面,该机支持蓝牙技术和红外接口。带有一块 900mAh锂电池,可以保证400小时的理论待机时间或者540分钟的通话时间,随机还带有充电器,使用手册,保修卡,USB数据线等产品,您在选购时请多留意。

联系方式:024-3131858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