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久不衰 诺基亚智能N70行货仅售179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06  太平洋电脑网
文/无悠

  [广西行情] 诺基亚这几年创造出了数款被人所津津乐道的经典产品,其中的一款N7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占据太平洋手机人气榜首的位置长达一年有余,事过境迁,现在的手机用户已经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N73、6300新机等等,N70被淡忘;如今N70的行货售价已经降到了1799元,倒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

经久不衰诺基亚智能N70行货仅售179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N70采用的是诺基亚最为擅长的直板设计,体积为108.8×53×21.8mm,重量126克,大小还算适中,即使女性朋友拿起来也不会觉得累赘。屏幕采用的是26万色,TFT材质,176×208像素的分辨率,可视面积2.1英寸,虽说没有达到QVGA的分辨率,但屏幕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毕竟N70也是05年出产的产品。

经久不衰诺基亚智能N70行货仅售1798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摄象头是200万像素,配备有闪光灯,轻轻拉下保护盖则可以启动拍摄功能;另外摄象头还支持自动对焦,即使放在今天,N70的拍摄实力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诺基亚 N70采用的是Symbian8.1a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Feature3软件平台。中央处理器是ARM5 220MHz;N70的外接存储卡采用的是双电压的RS-MMC存储卡,数据连接方面支持蓝牙和USB2.0数据线传输。

  无论是将N70定位娱乐还是商务,N70都可以胜任,近期有需要购入一台性价比手机的朋友,N70是个不错的选择。

[参考价格]:诺基亚 N70       1798元
[销售电话]:0771-202721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