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内存空间 苹果iPhone最新版售45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8: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三工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相信大家听手机降价听得非常多了,但是对于手机的疯狂升级,相信在全球范围内都很少出现,因为手机毕竟都是消费品,不跌价是不可能的,但是对于当前极为受到大家关注的苹果 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手机来说,其疯狂的升价,实在是让人感到震惊。

  对于当前苹果iPhone,其目前的价格极度混乱,令到许多iPhone的忠实粉丝都不敢出手购买,特别是对于目前完全软件破解的机型,5500元的比以往贵了1500元左右,大大的阻碍了大家购买的激情。不过在这个周末,目前最新采用卡贴破解方式的1.1.2版本的iPhone售价仅仅为4xxx元,较为值得推荐给众多的iPhone迷们,

性价比很不错。

  苹果的iPhone造型相信大家都已相当的熟悉,在此便不需要如何进一步的介绍了,115×61×11.6mm的身段不仅超薄,还有着很不错的宽度和长度,不过整机握在手上的感觉是非常优秀的,135克的重量也令其有着很不错的便携性。iPhone的机身边框由金属不锈钢坚硬的包围,能够抵抗很高的冲击力。至于大家关心的屏幕材质,大家则可以极度放心,因为其耐磨性非常高,即便是用金属钥匙之类的物品磨刮均不会产生划痕,比起iPod nano之类的产品要提升了N个等级。

8GB内存空间苹果iPhone最新版售4550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几乎占据了iPhone机身全部面积的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令人惊讶的3.5英寸,屏幕的显示分辨率高达320×480像素,1620万色的显示效果搭配上近乎180度的可视角度,其优秀的显示效果绝对和夏普的机型有得一拼,独特的操控方式非常方便,用手指的拖拉点击便能够完成一切的操作,另外其超炫的3D显示效果绝对是其他机型所无法比拟的,OS X的操作系统为其带来了很好的扩展性。

8GB内存空间苹果iPhone最新版售4550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内置了iPod的音乐播放器功能,通过iTunes同步便能够将计算机上的音乐同步到iPhone的身上,除了音乐文件之外,其还支持MP4等多种视频格式的文件播放,在宽大的屏幕上进行视屏的回放以及图片的浏览非常优秀,强劲的机能让其有着很好的娱乐效果,8GB的内存空间也能够充当MP4播放器使用,并且效果还在不少专业的MP4播放器之上。位于机身底部的立体声扬声器音效表现还是不错的,带来了很好的外放效果,只是音量较小。

8GB内存空间苹果iPhone最新版售4550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超强娱乐机能的手机,iPhone的身上自然少不了对摄像头的支持,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当的不显眼,没有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功能让我们看到了其摄像头功能仅仅是一个附属功能,仅仅提供了简单的拍摄需求。

8GB内存空间苹果iPhone最新版售4550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由于采用了苹果自身OS X的操作系统,iPhone的机身内置了功能强大的Safari浏览器,能够以高速浏览网页,另外支持多窗口和线程的操作,通过两个手指的点触便能够完成放大和缩小的操作。内置的方向传感器会根据用户使用的方向将画面自动旋转,如此的功能不仅仅在浏览网页上发生,其还能够在音乐、视频播放、图片回放时使用,设计非常的人性化。iPhone内置了蓝牙的连接,不过遗憾的是仅仅支持语音通话的功能链接。除了蓝牙,iPhone还内置了WIFI无线局域网的功能支持,支持EDGE的网络连接,扩展性方面较为一般。

  目前iPhone的价格在不断的上涨,面对于当前市场上普遍5500多元的价格,目前这款iPhone仅4550元的价格则是非常具有诱惑力,不过需要像大家说明的便设这款售价为4550元的iPhone并不是软件破解的,其固件是原生的1.1.2版本,是采用卡贴破解法的机型,但是在功能上则没有任何的限制,喜欢的朋友不仿考虑下,因为iPhone1.1.2版本的软件始终都是会成功破解的。

  [参考资料]:苹果 iPhone(8G) (欧版 简体中文) 4550元
  [商家电话]:020-8387666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