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率输入 适合发短信另类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30  泡泡网

文/徐骞

    短信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传递情愫、传送祝福,还是分享生活中最精彩的瞬间。相比较迟迟居高不下的电话费,低廉的、单向收费的短信以及各运营商推出的各类短信套餐更是促使短信获得巨大成功的重要原因。在深圳,年轻人中差不多有一半都是使用中国移动动感地带套餐,包月的短信费用更是使短信成为年轻人之间主要的联系方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为拇指一族,怎能不拥有一部能够便捷高速地进行短信文本输入的手机呢?要想成为高性能的专业短信手机,决不仅仅是输入法出色那么简单,大容量的短信存储空间、令人满意的电池待机时间等许多方面也同样重要。本着上述的种种原则,笔者搜集了一系列的短信手机,这些机型定位、风格、价位也各有不同,让大家一次看个够。

    诺基亚旗下的手机一直都以良好的短信功能著称,而搭配了QWERTY键盘更是如虎添翼。E61i(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作为E61的升级版,它不仅解决了E61的摇杆问题,还增加了拍照功能,而且将像素提升到了200万像素。

高效率输入适合发短信另类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61i详细资料

    E61i的外观和E61没有太大差别,只是比E61薄了2MM,三围尺寸为117×70×11.5mm,重150 克,相差无几。屏幕仍然采用的是一块2.8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铃声方面,E61i支持MP3、AAC、AAC+、AMR、eAAC+、MXMF、MIDI、RealAudio Voice、RealAudio、WMA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作为提示音使用。

    E61i仍然采用了Symbian OS 9.1 Series 60 第三版操作系统,机身可用内存为65M,并可以通过TF卡扩展至2GB。较E61有所改进的还有这次在E61i上增加了一枚200万象素摄像头,不过没有闪光灯,没有自拍镜,也不支持自动对焦,遗憾多多,可以看出诺基亚并不打算在这款纯商务手机上搞出太多花样。

高效率输入适合发短信另类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61i详细资料

    办公方面,这款手机具备和E61相同的特色,内置文档浏览器,可以浏览Word、Excel和PowerPoint格式的文件E61i的邮件能力也有其独到之处。E61i支持全方位的综合手机邮件解决方案,并支持POP3/SMTP/IMAP4等邮件收发,允许用户自行选择将附件保存在机身或储存卡上,强大的电子邮件功能堪称完美。作为商务手机,诺基亚E61i还具备完善的网络功能,支持GSM四频和GPRS/EDGE/WCDMA,并且也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此外,该机也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除了MP3/AAC/MP4/M4A/RealAudio7,8,10等格式音乐播放之外,也内置RealPlayer可实现RM格式视频文件播放。

    E61i在作出改进后绝对可以称得上E系列中最杰出一款手机,超强的商务功能自会收到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如果您还在考虑E61而没有出手的话,相信E61i会让您彻底免去顾虑。

优点:充分发挥了Symbian系统的商务功能,宽大的键盘手感舒适

缺点:拍照的附加功能稍显薄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61i
·Palm Treo680
·多普达 C730
·黑莓 8700g
·诺基亚 63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