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80万夸口200万 消协要测手机像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5: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有些标称200万像素的手机,可能实际像素还不足80万”,中消协副秘书长董京生昨天表示,针对手机像素越标越“高”的状况,明年中消协将对手机等产品做比较试验,告诉消费者一个真实“像素”,不让消费者花冤枉钱。

  昨天,董京生表态说,进行商品比较试验是《消法》赋予消协的职责,商品比较试验的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第三方的、客观的商品信息,令消费者享有更多的知情权。如果在比较试验中发现商品的标准与国际标准相比太低,或者存在不合理之处,消协会向有关行业主管部门报告。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