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手写待机王!飞利浦9@9t仅售8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在线-it无用

Timel作品

飞利浦9@9t自去年八月上市以来,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现在,我们便迎来了让人期待的大降价,首款采用不锈钢金属平板键盘的手写手机--飞利浦9@9t当前仅售830元,行货正品,很值得期待哦。

低价手写待机王!飞利浦9@9t仅售830

机身方面,9@9t商务感十足,银色边框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黑色机身搭配上银色的金属键盘,显得十分刚毅沉稳,但要注意指纹和油污的侵袭,108×46.5×17mm的体积容入了一些超薄的理念。也许是为了超长待机的需要吧,屏幕方面并没有使用主流的TFT材质,而是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CSTN材质屏幕,支持手写,但显示效果只是满足一般的生活和工作需要。

低价手写待机王!飞利浦9@9t仅售830

在机身的背面有一个40和弦独立的扬声器,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音色均匀,并没有出现爆音现象;20MB的内存,支持miniSD卡扩展。9@9t还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遗憾的是不支持有声视频拍摄。TV-Link功能在电视上浏览手机中的JPEG图片,非常实用。

低价手写待机王!飞利浦9@9t仅售830

当然,这款新机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于其杰出的手写识别功能与超感触摸屏,发短信时只需用手写笔在触摸屏上手写文字,手写识别功能就可以将其转换成文字短信发送出去;同时,键盘也同样可以进行文字输入,只要点击输入方式切换就行了,非常方便,不同方式的输入方法令短信输入不再受键盘或者手写单一的限制,变得更加简单易行,即使是在紧张的商务场所或者遥远的异乡都能与挚爱亲人便捷地沟通;而且除了书写文字,9@9t还可以使用触摸屏完成大部分的手机操作。

飞利浦 9@9t (行)

参考报价
830元
柜台地址

e世界数码广场C座11层1156室

联系方式
010-62684970 62684971
推荐星级
★★★★
推荐理由
待机时间长,低分辨率和手写功能适合老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