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8GB闪存 索爱全能音乐强机W960i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3:58  太平洋电脑网

实用功能

内置8GB闪存索爱全能音乐强机W960i评测(7)

Walkman音乐手机旗舰W960i

  在信息的输入方法,W960i为用户提供了两种的输入方式,有拼音输入法和手写输入法。而通过试用之后我们发现其手写输入相对来说会更加出色,用户只需要通过手写笔就可以完成从输入、选字、和中英文切换等常用的操作,而且其手写的输入识别率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对于利用键盘的拼音输入法,用户在输入过程并不能实现单手的操作,必须双手配合才能完成文字的输入过程,这样一来利用键盘操作的便捷性就完全不能得以体现。

内置8GB闪存索爱全能音乐强机W960i评测(7) 内置8GB闪存索爱全能音乐强机W960i评测(7)

手写与键盘两种输入方式

内置8GB闪存索爱全能音乐强机W960i评测(7) 内置8GB闪存索爱全能音乐强机W960i评测(7)

手写与键盘两种输入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效果
·铃声效果
·拍摄功能
·拍摄样张
·短信
·电话本
·扩展功能
·性能测试
·音乐播放
·音乐播放(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