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级音乐功能 LG双屏滑盖手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3:25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为了能够在竞争激烈的音乐手机市场赢得主动,手机厂商们都在试图借助与众不同的设计和提供专业水准的音乐品质来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除了三星与丹麦音响制造商Bang&Olufsen合作推出“Serenata”(SGH-F310)音乐手机之外,LG在韩国市场发布的LB3300也同样以双屏滑盖设计和使用了音响发烧友耳熟能详的Mark Levinson的HiFi级音乐功能而倍受关注。

HiFi级音乐功能LG双屏滑盖手机亮相

图为:LG LB3300手机

  对于Mark Levinson这个名字,无论是汽车发烧友还是音响发烧友都可以说是如雷贯耳。无论是Mark Levinson的音响器材;还是Mark Levinson公司专门为丰田LEXUS雷克萨斯豪华系列轿车设计制造的汽车音响系统都让这个名字声明远扬。而如今,借助与LG似的合作。Mark Levinson创业者Mark Levinson本人也参与了这款被称为“Rhapsody in Music Phone”手机的开发,主要着手equalizer音质补正功能及专用Canal型耳机的设计等。

HiFi级音乐功能LG双屏滑盖手机亮相

图为:LG LB3300手机

  更为神奇的是,尽管人们的视线容易被手机屏幕下醒目的"Wheel Key"的操纵圆盘所吸引。但实际上,这个"Wheel Key"中央的部分更值得关注,在这里LG别出心裁的为该机装载了一个1.1英寸副屏,结合四种色彩模式和滚轮式导航键能够快捷而简便的进行选曲和播放功能。比如用手指转动,可进行选曲、播放、快进、倒退、音量调节等操作。并且"Wheel Key"键的同时,其周边的LED灯会配合不同的手指方向闪亮,欣赏不同的霓虹灯效果。不仅如此,作为一款音乐手机LB3300在音乐播放功能方面自然也不同凡响。由Mark Levinson着手equalizer音质补正功能备有Natural / pop / classical music / Jazz等8种模式。用户可按照音乐种类、影集、歌手名等选曲,并搭载歌词显示功能。而预设内容还包括7组由韩国著名歌手参与作曲的“Rhapsody, The Soul of Sound”等等。 而除了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之外,该机还内置1GB超大内存,并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HiFi级音乐功能LG双屏滑盖手机亮相

图为:LG LB3300手机

  LG LB3300还内置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并且还可以在手机上接收T-DMB数字多媒体广播节目,并提供20个频道的随看随录、即时回溯现场直播节目的Time Machine功能。此外,该机装载一个2.0英寸的QVGA( 240×3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和支持TTS语音合成功能,手机能够将收到的短信或是邮件通过语音的方式朗读出来。LG LB3300还拥有轻薄的机身,其三维尺寸为103×48×14.7 mm,重128克。在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手机可获得19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9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据悉,该机将提供白色、黑色和粉红三种机身色彩,手机销售为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