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洋货血拼到底 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12  Pchome电脑之家

热销国产手机-超强金属牛机

    手机已经消灭了PDA,替代了MP3,MP4,现在手机下一个要征服的就是GPS导航,而在今年,带GPS功能的手机是最受各大厂商所宠爱的,比如诺基亚的N95、6110N等。作为国内手机大厂夏新自然也不甘落后,利马发布了N6,合理的价格陪上强大的性能让它一上市就非常的热销,而且,用过的朋友也觉得这款手机非常的不错,性价比很高。所以在这个基础上夏新又发布了一款带GPS功能的手机N5(图片 热评)。N5的外观使用了金属拉丝风格,绝对的吸引人眼球。相信很快N6和N5这两个夏新的双煞就能占得国内GPS手机市场的一席之地。如果喜欢国产手机的朋友,夏新的N6、N5多啦A梦是强烈推荐购买的!

与洋货血拼到底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3)

图为:夏新N5手机

    夏新N5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全身覆盖了金属拉丝风格的不锈钢。犹如一个金刚战士看上去相当的帅气。只是由于屏幕比较大,所以按键部分显得比较小,对于习惯了按键输入的认识来说有些不顺手,但是支持触控笔的操作相当的方便。三围大小是112.3×55×15.2mm,重量120g,比起N6来说显得小巧了许多。而N5与N6的最大区别在于采用了市面上常见的手写键盘双输入的方式。而在功能方面继续保留了GPS导航功能和Newplus系统,具有拉丝的金属机身也是它的一大特点。夏新N5使用了2.6英寸,26万色分辨率为320×240的触摸式显示屏,超大的屏幕方便用户触摸操控。对于没有数字键的手机来说,超大的屏幕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对于浏览股市行情和GPS地图也十分的理想。两段伸缩式手写笔插槽位于机身左侧背部。不锈钢笔身用起来非常舒适,在使用中与屏幕的配合也相当的流畅。

与洋货血拼到底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3)

图为:夏新N5手机

    在拍照方面夏新N5配置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同时拥有补光灯,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并且在机身的正面顶部配有光感控制器,也可以说是一独特之处。机身右侧N5使用标准MiniUSB接口并列的是GPS外置天线接口。数据接口有橡胶口盖遮挡,比较人性。

与洋货血拼到底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3)

图为:夏新N5手机

    内置最新的GPS接收芯片及天行者6.0导航软件,是夏新N5的一大特色,SIRF StarIII 高灵敏度GPS卫星定位芯片,在专业级GPS导航设备中这款主芯片受到了厂商和用户的一致认可,它的卫星接收通道达到了20个,精确度可达15-20米。同时它的抗干扰性也到了一致肯定,即使在高速移动的城市内它也可以迅速准确的完成定位。

    N5使用了Newplus双核多任务操作系统,可浏览容量500K以内的Word、Excel、PPT 、PDF和html等格式文件,浏览并编辑容量在2M以内的txt文件,并完全与PC中Word、Excel、Power Point软件兼容。具备的“XReader”浏览器可浏览PNG、BMP、GIF等多种格式的图像。夏新N5针对商务用户需求特别设计的“来电管家”、“私密保镖”、“来电防火墙功能”等多项特色应用。内置了推箱子、扫雷、钻石迷城三款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S9
·联想 ET960
·夏新 N5
·神达 A701
·天语 A906
·夏新 N6
·联想 i909
·夏新 E860
·明基西门子 A53
·邦华影霸 BW708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