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洋货血拼到底 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12  Pchome电脑之家

热销国产手机-经典永恒延续!

    作为联想家族的高端智能手机,ET96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可谓是其为数不多的佼佼者。人们戏称它为“锋芒毕露的菜刀”。

    ET960首创双CPU设计是这款机器一个重要亮点,CPU采用Intel PXA272 312Mhz,在多媒体方面有着出色表现。内存为64M ROM+64M RAM,支持SD/MMC卡以及SDIO功能卡扩展,最大容量可达1G。此外该机还内置

蓝牙和红外接口,方便与外界设备之间无线互通息。铃声方面,采用64和弦音效芯片,支持MID、WAV、WMA以及MP3格式,无需任何转换可直接使用MP3作为来电或短信铃声。

与洋货血拼到底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2)

图为:联想ET960手机

    联想ET960机体外形简洁,机身采用烤漆工艺的银色外壳,搭配屏幕四周淡蓝色的拉丝边框,显得成熟而稳重。机身正面约三分之二的面积被一块3.5寸大,支持240×320分辨率的26万色TFT半投射触摸屏所占据,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与洋货血拼到底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2)

图为:联想ET960手机

    机身右上方是一款硬件参数颇高的130万像素CCD镜头相机,该镜头可进行180度旋转,镜头旁设有闪光灯,相机支持5种光圈校对,5种色彩调节,4倍数码变焦,以及定时延时拍照功能,基本可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与洋货血拼到底劲爆热销国产手机推荐(2)

图为:联想ET960手机

    ET960无论是功能还是硬件方面看目前还算是比较主流的,而且经过此次大规模价格调整后,售价跌破1800元大关对于不少关注过这款手机的消费者还是很具诱惑力。该款手机限量发售,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尽快去购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S9
·联想 ET960
·夏新 N5
·神达 A701
·天语 A906
·夏新 N6
·联想 i909
·夏新 E860
·明基西门子 A53
·邦华影霸 BW708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