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要最好的 拥有第一名头衔手机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4:05  天极yesky
文/大头

  几乎每一位消费者的消费理念都不尽相同,有的消费者追求实用,选择手机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一些价廉物美的机型,有的消费者追求新潮,几乎一有新品手机上市他都想在第一时间尝试,所以厂商为了满足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也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产品。只是这样一来虽然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但同时也让不少对手机了解不深的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遇上了一些麻烦。

  目前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被集成到手机中,使手机已经脱离了以往单纯做为一个通讯工具的范畴,越来越多的向移动多媒体娱乐终端靠拢。近年来变化最多的手机功能大致有屏幕、摄像头、机身内存等方面,而且如GPS定位系统等功能也在逐渐成为一款手机的卖点,让人不得不感叹目前科技的发展是如此的迅速。既然能增加这么多功能以将手机打造得更加的强大,那么也有不少厂商在各方面都在争第一,这样一来不仅可以让手机增加更多的卖点,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证明自己的实力,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几款最强的手机吧。

  整体性能第一 诺基亚 N95 8GB(图片 热评)

  优点:屏幕效果出众 功能齐全且强大
  不足:体积略大 续航时间不足

  诺基亚N系列手机是高端娱乐手机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考虑得最多的一大系列,而几款N系列的高端手机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诺基亚在高端手机领域确实有其过人之处。直板手机中的N73、折叠手机中的N93i、滑盖手机中的N95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机型,但这几款手机都不是功能最强的手机,要说整体功能最强的手机,目前依然是推出不久的N95 8G版。

只要最好的拥有第一名头衔手机全搜罗

图为:诺基亚N95 8GB

  诺基亚N95 8G版是在前机皇N95的基础上做了很多功能上的改进而诞生的产品,同时这些改进也让该机一举成为目前整体功能最强的手机。N95 8G版同样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通过这一设计,该机可以很方便的在手机功能及娱乐功能中切换,人性化十足;该机的屏幕达到了2.8英寸,这在非触摸式手机中是非常少见的,在这样的屏幕中进行视频的欣赏相当不错;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镜头是该机满足喜欢拍照的消费者的利器,这也是目前G网手机中最强的镜头;A-GPS(网络辅助GPS定位系统)的加入,让该机的定位系统更加的实用,给商务人士带来了方便;为了满足大家对存储容量的需求,该机还将机身内存扩展为8GB,相信商务娱乐等各方面的应用都没有任何的问题。

只要最好的拥有第一名头衔手机全搜罗

图为:诺基亚N95 8GB

  总评:该机的整体表现确实非常的强大,无论是在商务及娱乐方面的应用功能都名列前茅,而且该机还搭载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并提供了对NG游戏的支持,卖点非常的多。由于价格方面的原因,该机比较适合顶级成功人士选择购买,对工薪族来说,该机的售价无疑非常不合理,大家关注一下就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三星 SGH-U108
·索尼爱立信 W960
·多普达 U1000
·三星 SCH-B60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