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素 神达GPS导航智能机A702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3:22  Pchome电脑之家

    拍照方面,神达A702在背面一字排开着自拍镜、200万像素的镜头,其支持AF自动对焦拍摄的摄像头,最大能拍摄出2048×1536像素的静态照片。A207还提供一颗LED闪光灯,我们在光线不足的地方也可以排出清晰的照片。全屏取景方式无疑很好地发布了机身屏幕的优势,触摸式的按钮菜单方便调节各种参数。丰富的图标让用户能直观得知当前的拍摄拍摄设置状态,为用户快速获悉主要拍摄参数之外还允许通过点击具体图标对相应功能进行设定。

320万像素神达GPS导航智能机A702评测(9)

图为:神达A702手机

    神达A702内置多种常用的情景模式,我们在拍照前只要提前选好拍照模式就基本可以排出清晰满意的照片。A702的闪光灯有强制关闭、强制打开和自动三种模式,其中自动模式时手机的闪光灯会在光线不足的时候亮起帮助镜头快速合焦,第二次亮起手机则进行拍照动作。

320万像素神达GPS导航智能机A702评测(9)

图为:神达A702手机

320万像素神达GPS导航智能机A702评测(9)320万像素神达GPS导航智能机A702评测(9)

图为:神达A702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不锈钢金属机身
·2.7英寸QVGA屏幕
·周边接口、按键
·详细介绍
·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2)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拍照功能
·照片加入GPS信息
·实拍样张
·导航系统界面
·导航系统界面(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