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首选 摩托罗拉超薄全键盘摩托Q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49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摩托好久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了,最近市场上热炒的Q8(图片 热评)现在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开始销售,这款手机采用了windows操作系统,而设计和外观也显得相当的出色,在山东市场上的报价也不是太高,商家的促销售价仅为3166元,这个价位并不离谱,在智能手机中还是相当合适的。

  这款手机在设计中体现了摩托的工业设计水准,QWERTY键盘的设计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而在机身体积上的臃肿你也无法在这款手机上看到,整个手机的设计相当紧凑,黑色磨砂的外壳显得相当时尚,而学习了palm的QWERTY键盘的设计让很多人喜欢。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仅为11.5毫米,在智能手机领域算的上是超薄了。

商务首选摩托罗拉超薄全键盘摩托Q8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Q8详细资料

  Q8采用了一个2.4英寸屏幕,采用了主流的65k色QVGA分辨率水平,显示效果也相当不错,不过这款手机并不支持触摸屏设计,所以在设计上配置了一个导航拨轮,大大方便了一些浏览操作。手机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闪光灯功能,支持拍照和视频功能,不过拍照效果不敢恭维,性能表现非常业余。既然是一款智能手机,大家肯定关心其娱乐性能,这款手机搭配了Windows Media Player10.3播放器,手机支持双声道外放,加上硬件支持,其对音频和视频的解码播放都相当不错,不过配备的2.5毫米耳机接口不是太方便,喜欢听歌的朋友还是需要配置一个3.5毫米优质耳机。

  在硬件配置上,手机搭载了416MHz的Inter PXA272中央处理器,内存则为主流的128MB ROM与64MB RAM的组合,使用了微软最新的Mobile 6.0操作系统,性能表现还算不错。此外,Q8还支持Push Mail和office文件使用,同时手机也支持miniSD卡扩展,支持数据线和蓝牙功能,不过行货都不支持wifi,这点显得相当遗憾。而在待机时间方面,这款手机表现相当不错,机身配置了117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在正常使用中超过3天是很正常的。

商务首选摩托罗拉超薄全键盘摩托Q8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Q8详细资料

  摩托Q8的上市弥补了摩托在智能手机中的缺憾,也称为最近推出的唯一一款windows系统手机,不知道是否还可以延续曾经MPX系列手机的辉煌,这款手机在整体上西游认为做的不错,键盘的设计尤为亮眼,虽然是一款SP手机,但是其运行速度和超薄机身都是大家所看重的,待机时间也有所保证,目前的价位定价还是很合理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