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超大面子 各大品牌大屏幕机型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21  IT.COM.CN

  多普达 S1

  大家都知道多普达的机型除了585,310等之类的小个子外,大多都是身材健硕的,为了不让人说它以大欺小,今天多普达派出身材较为小巧的S1来和以上几种机型应对。

拥有超大面子各大品牌大屏幕机型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多普达S1那58×99.9×13.9mm的机身,120g的重量。在PPC手机界里可算是轻薄小巧的杰出代表。正面的屏幕并没有因为瘦身而有所缩水,240×320像素,6万色的2.8英寸TFT屏幕,依然在视觉上给人无与伦比的感受。 硬件配置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201MHz频率德州仪器制造的OMAP 850微中央处理器,内存为128MB ROM和64MB DDR SDRAM,随机配件上还将有一张1GB容量的Micro SD存储卡供用户使用。机身后面配置有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以支持拍摄最大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

  S1带给我们的并不只有瘦身行动的结果,还给我们带来“TouchFLO”触摸功能,只要是开启了这一功能,用户可以在屏幕下方面的“dopod”标志区域用手指进行触摸滑动,屏幕便会进入一个3D转动的魔方菜单中,让用户可以在这炫眼的界面菜单中进行操作,这绝对是业界再次的创新设计。再一次为我们带来革命性的尝试。

拥有超大面子各大品牌大屏幕机型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点评:小巧的S1并没有让屏幕缩水,2.8英寸的大屏幕足让人震撼,65536色的色素表现让人有所失望,但胜在其强悍的商务功能,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的系统足以笑傲群雄。

多普达 S1基本参数表
卖点:TouchFLO触摸功能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2.8英寸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28MB ROM和64MB RAM,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110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结束语:

  大屏幕大块头,带给人的视觉感受也是非常巨大,虽然它们的便携性不是很强,但胜在你那在手里操作的时候,对着那块超大的显示屏,感觉多好!就算难携带也值得。而且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些机型除了屏幕大之外,在功能方面都是十分出众,希望年底准备找“大块头”做伴的朋友通过今天的推荐能确认自己喜欢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90
·索尼爱立信 P1c
·苹果 iPhone
·LG KE850
·多普达 S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