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拥有超大面子 各大品牌大屏幕机型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21  IT.COM.CN

  苹果 iPhone

  苹果iPhone一出世就引来世人轰动,加上发生在其身上的新闻从没有间断过,中文输入破解,官司新闻,禁售,特别版面世等等,一刻也没有让人移开过注意力,其威力真是无边。

拥有超大面子各大品牌大屏幕机型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的机身是115×61×11.6mm,直板型的机身正面除了下方的一个按键外别无其他,而搭载的屏幕是一块3.5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大家可以感受到它在屏幕方面的强悍性。应用了苹果全新的Multi-touch专利技术,配合多触点响应等特性,把触摸技术带进一个新的层面。

  苹果iPhone所采用的

操作系统是OS X,支持
蓝牙
,Wi-Fi无限技术,同时拥有GPS功能。除此而外,iPhone在机身背面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不支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机身内存方面,iPhone并不支持储存卡的扩展,分别有4G和8G两个版本。相对手机的内存来说,算是十分海量的了。

拥有超大面子各大品牌大屏幕机型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详细资料

  点评:苹果iPhone可以说是旷世之作,各方面的功能都十分出色,只是受到各种新闻以及禁售的风波影响,iPhone的销量一直都没能提上去,虽然这样,但还是有很多人时刻关注着iPhone,随时准备出手购买。

苹果 iPhone基本参数表
卖点:3.5英寸1670万色TFT触摸屏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1670万色TFT屏
分辨率:320×48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4GB、8GB,不支持扩展
电池:8小时通话/24小时听音乐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E90
·索尼爱立信 P1c
·苹果 iPhone
·LG KE850
·多普达 S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