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时尚直板机卖1599(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7:41  新浪科技

广州行情

  索尼爱立信的影像手机市场已经凭借着Cyber-shot这一品牌全面打开,与Walkman这一招牌一样,在市场上有着很大的认可度,在此也是众多看重手机拍摄功能的用户所选购的主要产品系列,毕竟在当前的手机市场中,出色的拍摄功能是用户所追求的。

  对于索尼爱立信产品中K81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这款机型,其目前的价格再度下滑不少,行货版本的K818目前已经跌破了3000元的关口,不断下降的价格对其来说不仅提升了其性价比,并且还打击了水货以及翻新改装机的市场,因为在当前的改版机市场上K818不仅充斥着翻新机,并且还有K800换壳的版本,质量残次不齐,因此购买行货则是对于喜欢K818的用户最大的保障。

1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时尚直板机卖1599(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18c详细资料

  K818延续了索爱拍摄手机一贯的直板造型,屏幕键盘各占机身半壁江山,外形方正并带有典型的北欧简约风设计风格。“华丽”的面板设计在索爱的手机中是较为少见的,与前作K800的金属质感完全不同,目前沙金白色的版本更是彻底完全抛弃了K790的保守,金光闪闪的外壳显得更为时尚,金色的机身色调在索尼爱立信的手机阵营中十分罕见。

  索尼爱立信K818在外形方面上要更加轻薄一些。106×48×17mm的三围体积和厚度要比K790占有更大的优势。除了金色的机身之外,索爱K818身上那独有的圆形金属按键也同样为金色,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高贵。

1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时尚直板机卖1599(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18c详细资料

  在屏幕配置方面,索爱K818与K790采用了同样的配置,只是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2英寸的可视面积搭配上主流的240×320像素(QVGA标准),其整体的显示效果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屏幕亮度与色彩表现都令人满意。72和弦的扬声器支持MP3等主流格式的铃声搭配上独立的扬声器为索尼爱立信K818带来了不错的个性化表现。

  在摄像头方面,作为K790升级版的K818,其并没有在摄像头的像素方面做出提升,同样是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Cyber-shot的金漆招牌继续在金色的K818身上出现,氖气的真正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对于K818来说提供了很不错的作用。从我们对K818的评测样张上来看,其成像要过与K790相比有了极大的提高。

  作为索爱最新非智能手机旗舰作品,索爱K818依然具备良好的连接能力与扩展性,支持包括蓝牙2.0、USB2.0、红外接口等在内的多种数据传输途径,且支持A2DP的蓝牙立体声输出。在内存容量方面,索爱K818内置了近80MB容量,同时继续支持M2(Memory Stick Micro)微型记忆棒扩展,随机配备了一张128M的存储卡,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这款索尼爱立信的K818其目前的价格已经滑落到2880元的水平,跌破了3000元关口之后的K818性价比提升了不少,同时行货的产品也是最为让大家能够放心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MOTO超薄智能V8跌至2980元
·上海:诺基亚另类时尚7500只1599元
·广州:索爱320万像素K818c降至2880元
·深圳:诺基亚金属超薄6300改版卖1380
·广西:MOTO全键盘超薄Q8卖3100元
·山东:三星低端直板机C168只288元
·江苏:诺基亚500万像素智能N82卖4380
·四川:8G版苹果iPhone卖528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