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时尚直板机卖1599(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7:41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诺基亚7系列新机75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诺记今年主推的又一款时尚产品,钻石切割工艺、黑色与宝石艳丽色的配搭、立体几何线条、未来科技风格和跨界设计等,让诺基亚7500今年当之无愧的时尚明星。虽然行货上市价已相当平易近人,但为了抢占市场,诺基亚7500早已跌破2K大关。为了较劲水货,近日行货再报新低。

1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时尚直板机卖1599(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500详细资料

  诺基亚7500 Prism是首款采用钻石切割工艺设计的手机,依旧传统的直板造型,棱状机身更是与传统产品的整体布局有所区别。显示屏方面,机身内嵌了可视面积2.0英寸的TFT屏幕,发色数达到了1600万,并采用了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可以用惊人来形容。

  诺基亚7500拥有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背面,64和弦的铃音,支持MP3、原音铃声、语音合成音MIDI铃声,音量表现力令人满意。由于诺基亚7500 Prism采用了最新的S40平台,在菜单以及内置功能方面做了略微升级。机身存储空间约为30MB,并支持MicroSD卡,最大支持2GB容量。

13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时尚直板机卖1599(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7500详细资料

  拍摄方面,诺基亚7500的机身背后内置了200万象素拍摄镜头,菱形的形状与整体的风格保持统一性,支持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并可录制有声视频文件。该机提供了红外,蓝牙,USB2.0数据线三种方式,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机身自带了音乐/视频播放器,并可后台音乐播放。其他方面诺基亚7500自然也一应俱全。

  作为诺基亚时尚手机家族的新作,7500可以说是一款难能可贵的全能优秀时尚产品。目前该机的零售价已经调整至1599元。笔者认为,该机在短时间内理应不会再做大幅度调整,而与水货也仅仅只是50元的差价,所以喜欢该机的朋友快出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MOTO超薄智能V8跌至2980元
·上海:诺基亚另类时尚7500只1599元
·广州:索爱320万像素K818c降至2880元
·深圳:诺基亚金属超薄6300改版卖1380
·广西:MOTO全键盘超薄Q8卖3100元
·山东:三星低端直板机C168只288元
·江苏:诺基亚500万像素智能N82卖4380
·四川:8G版苹果iPhone卖528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