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强配置 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0:42  eNet硅谷动力
文/蓝狮

  前言:对于商务PDA手机品牌的了解,可能大家听的最多的就是多普达手机,其次或许一些国产机型如联想、夏新也相继有过零星的机型出现。其实中国大陆的PDA手机的需求量并不算高,这个有两方面因素,一个是智能PDA机型有很多品牌在大陆没有行货,因此宣传的比较少;另外一个就是中国大陆的用户很多人都不看好这些机型,很多优秀的PDA机型很难打进中国大陆市场,加上宣传的少,所以人们对于倚天、华硕、惠普等产品的认知度和信赖度也并不高。不过近些年,人们逐渐开始关注这些机型,强大的功能配置是这些商用PDA自身最大的优势所在,加之社会的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对于商务手机也是越来越看中了。那么下面笔者我就来为大家推荐一些当前市场中不错的商务机型。

  超薄时尚--HTC Touch(热评)

  销售价格:2899元

  Touch的外形设计上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可以说是一款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产品,而且机身还采用了超薄设计,99.9 x 58 x 13.9mm的尺寸完全可以让S1进入超薄机的行列.机身重量也只有112克。屏幕配备则维持在了之前PPC产品标准的2.8英寸,65536色,320×240分辨率级别。不过采用了硬质触摸屏幕的S1应用了,具备了更为优异的触控方式。机身背后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拍摄镜头,支持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

超强配置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

图为:HTC Touch手机

超强配置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

图为:HTC Touch手机

  HTC Touch是第一款正式采用Windows Mobile 6 操作系统的Pocket pc智能手机,最大的卖点便是Touch Flo的操作方式,特别强化了手机的触控操作,能够用手指拖行屏幕滑动,可以让你享受到iphone一样的操作快感。HTC Touch一改以往PPC上采用内陷式软质触摸屏结构,改用了硬屏触摸,从而机器的屏幕受到更好的保护,机身厚度也进一步降低。HTC TOUCH采用的是TI OMAP850平台,CPU主频201MHz,128M ROM和64M RAM,支持micro SD卡扩展,支持蓝牙2.0(支持A2DP蓝牙音乐功能)。手机采用2.8英寸65536色触摸屏,分辨率320×240像素,达到WM手机的主流标准。S1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可输出1600×1200的静态图片。手机配备了11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可以提供最长5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最长200小时的待机时间。

超强配置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

图为:HTC Touch手机

  点评:一直以来PPC手机的体积都是困扰客户和厂商的主要问题之一,Touch算是一个突破型的产品,虽然算不上超薄,但是其良好的外形设计却回避的这一点,无论在手感和色泽上都可以同其他运动款手机一争长短,价格上也相对比较经济。厌倦了硕大PPC手机的人不妨换一款TOUCH,相信它会给你与以往PPC完全不同的感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薄时尚--HTC Touch
·智能强机--O2 XDA Atom Life
·坚如磐石--华硕 P535
·导航精英--神达 A702
·定级独显--O2 Flame
·智能强者--倚天 X800
·智能皇帝--HTC TyTN I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