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强配置 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0:42  eNet硅谷动力
  坚如磐石--华硕 P53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销售价格:3350元

  P535的操作介面十分的人性化,内建了ASUS PDA手机必备的模式切换键,可快速转换使用中的程式,长压还可开启手电筒功能。而透过华硕小帮手则可将手机中的硬体使用状态,包括电池、处理器、记忆体容量等皆可完全掌握。此外,为了避免商务人士的公司重要机密文件外泄,P535 还提供“我的秘密档案”的资料夹,只要将文件加上密码,所有资料就能安心储存在手机中。

超强配置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3)

图为:华硕P535手机

超强配置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3)

图为:华硕P535手机

  在商务应用方面,P535首度加入了简报遥控器软体,只要电脑与手机都有开启蓝芽功能,就可无线遥控电脑中的简报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手机中所内建名片辨识软体是采用知名的蒙恬名片王软体,搭配 200 万画素相机、支援自动对焦的镜头,在辨识度上也大大的提高,不过并未与 P525 般支援图片储存。在文件档案的支援上,除了可支援 Word 及 Excel 文字内容外,还可在 Word 中看表格、Excel 中显示图表,也支援 PowerPoint 简报的浏览。其它还有内建精业看盘软体、Skype、KKBOX、远流字典通(64 万字、真人发音)等。

超强配置市场热门商务PDA手机大推荐(3)

图为:华硕P535手机

  点评:P535的强大功能是无可质疑的,520MHz的cpu足以睥睨现在市场上的一切手机,其内建软件的丰富也是其他手机难以媲美的。虽然方头方脑的整体造型还是略有些死板,不过在其绝强的功能魅力之下,我想会有不少消费者会拜倒在其诱惑力之下,现在该机的价格已经下降到了3000元出头的价位,性价比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薄时尚--HTC Touch
·智能强机--O2 XDA Atom Life
·坚如磐石--华硕 P535
·导航精英--神达 A702
·定级独显--O2 Flame
·智能强者--倚天 X800
·智能皇帝--HTC TyTN I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