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妙视觉享受 2000元内QVGA屏幕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27  天极yesky
文/大头 

  手机发展至今,屏幕的表现也成为消费者非常关心的一大部分,而厂商针对这一热点也在积极的进行更新改良,屏幕的材质进化、屏幕的分辨率提高,发色数提高,在不断的引入新科技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美妙的视觉享受,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屏幕为26万色分辨率240×320像素(QVGA)的TFT屏幕,搭载这一屏幕的手机也更为受消费者青睐。

  而搭载了这样屏幕的手机大多是一些中端以上级别的手机,价格通常都在两千元以上,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乐于消费,而同样有不少想体验这样出色屏幕的朋友将自己的购机预算定位于两千元以内,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在这个价位上有哪些值得选购的靓屏手机吧。

  诺基亚 63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优点:千万色Q屏 齐全的功能
  不足:内存偏低 待机能力一般

  诺基亚中端手机中近来涌现出了很多比较超值的机型,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拥有相当出色的性价比,不但在功能上几乎都拥有目前最为主流的功能,而且价格也控制得相当不错,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大家耳熟能详的7500、5300等都是这批中端手机中有代表性的机型。

美妙视觉享受2000元内QVGA屏幕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诺基亚6300是一款针对男性商务市场所推出的机型,该机的造型设计非常的简约,而且以金属机身作为设计上的亮点,相当时尚。该机的功能搭配让人惊喜,不但屏幕采用了千万色的QVGA屏幕,而且摄像头也采用了时下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在辅助功能方面有一定的欠缺,但该机所提供的视频、拍照拍摄等方面的娱乐功能是非常强大的。该机的内存搭配也为该机留下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遗憾,运行内存实在是太小了,虽然可以通过扩展卡进行内存的拓展,但对于一款需要满足目前主流商务娱乐应用的手机来说,确实偶尔会出现力不从心的感觉。

美妙视觉享受2000元内QVGA屏幕手机导购

图为:诺基亚6300手机

  总评:可以看出该机是一款外型靓丽而且功能非常强大的机型,满足中端消费者的工作娱乐需求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不过由于屏幕方面耗电量不小,所以那些对手机续航时间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该机的续航时间非常的一般,如果是高强度的商务应用,估计该机无法满足你,在购买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索尼爱立信 M608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E898
·诺基亚 612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