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供参考 诺基亚N82刷机问题附COD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5:07  IT.COM.CN

  我的是不带笔画的亚太版,不带笔画也就意味着没有内置简体中文,好在销售商已经对机器进行刷机了。用NSS看了一下,我的code是0551542,应该属于亚太地区,但是非简体中文国家。前几天一直纳闷,我用nss改了code,然后从官网下载最新的nsu,一直提示手机不被支持,还以为nsu目前的版本尚未对N82(图片 热评)支持。昨天意外的在国外一个网站看到别人用NSU升级提示是没有新版本,而并不是我所出现的手机不被支持。仔细看了一下,他们所用的版本是NSU1.4.14,而官网下载的是1.4。尝试用讯雷搜索,还果真找到了。安装好以后,用NSS将自己原来0551542的code改成了香港的0551538,刷机包108.3M,成功!

仅供参考诺基亚N82刷机问题附CODE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而且我发现,现在刷机后原来资料全部都在,开始我还以为可能根本没有刷,于是改成新加坡的code0551532,刷机包113M,刷机后资料也都在,在语言里少了繁体中文,多了马来语,说明刷机是成功的,看来以后升级就不用再把软件重新装一遍了。

  目前最全的CODE列表:

  0555087: RM-313 MALAYSIA
  0551536: RM-313 INDONESIA
  0551532: RM-313 APAC1(新加坡)
  0551531: RM-313 TAIWAN
  0551538: RM-313 HONGKONG
  0558380: RM-313 (香港行货)暂时不能升级
  0555087: RM-313  (亚太版)

  嘿嘿,现在就差国行的CODE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