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端产品新贵 三星镜面超薄滑盖F330评测(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59  eNet硅谷动力

  总结

  F300的功能方面和近期三星公司推出的手机大体相仿,这款手机的声音效果更为出众,不足的地方在于振动模式的强度还是不大,在这方面与前期的产品并没有明显的进步。

中端产品新贵三星镜面超薄滑盖F330评测(21)

图为:三星F330手机

  在外观上,三星F330和索爱W910i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两者的不同。在价格方面,F330的定位比较低,似乎更有

竞争力。但是后者采用了质量更好,相对价格也更高的塑料材质,更多的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两款手机的定价都在400美元左右,一场销售量上的硬仗在所难免。三星公司的其他产品U600可能也会对F330的销售构成威胁,U600的采用了更为精良的镜头,定价却相似,市场定位并不明确的F330的销售难被人看好。

中端产品新贵三星镜面超薄滑盖F330评测(21)

图为:三星F330手机

  三星公司在产品运作方面的另一个败笔是,这款产品只提供了白色一种颜色的选择,而白色是相对目标人群相对较窄的,可能会得到一些女孩子的青睐。但是这款手机的声音播放功能又不够震撼,可能不会受到年轻朋友的欢迎。

中端产品新贵三星镜面超薄滑盖F330评测(21)

图为:三星F330手机

  小编思考了很长时间,这款手机的目标人群到底是在哪里?我一个朋友的17岁的女儿告诉我“我并不喜欢它,它看起来并不时尚,只是好像在模仿iPod的外形。”或许这款手机真的需要更好的改进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本文导航:
·定位
·设计
·设计(2)
·键盘
·电池
·蓝牙/存储
·性能
·镜头
·拍照样张
·菜单
·电话本
·通话记录
·短信
·备忘录/FM-radio
·录音/世界时间/计算器
·网络
·MP3播放器
·总体表现
·闹钟/文件管理/设置
·屏幕显示/来电提示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