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体验 飞利浦简约商务手机专项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33  天极yesky
文/黑石

  曾经创造过无数纪录的飞利浦Xenium系列已成了超长待机的代名词,正是因为其持久待机的优秀品质一直是很多商务人士的首选机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系列的机型也在不断改进和升级。随着市场的变化,如今飞利浦的手机在原有超长待机的优势之下还添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并且还添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和卖点,还面对当前的市场流行趋势而推出了多款极具优势的新机型,市场上近期有着极高的曝光率。

  飞利浦手写待机892(热评)

  参考价格: 1799元

  飞利浦892不论是机身主要线条的切割还是按键布局都与索尼爱立信早前推出的M608c和最近刚推出的P1c十分相似——尤其是飞利浦892的按键部分也同样设计成了中间凹陷两边微翘的形式。飞利浦892的机身尺寸为108×56×15mm,重101克。握在手里大小适中,由于手机的重量很轻,进行各项操作时也非常方便。

完美体验飞利浦简约商务手机专项导购

图为:飞利浦892手机

  拍照方面,飞利浦892内置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支持多种环境模式和色彩效果调节,支持定时拍摄和连拍,允许关闭快门音,还有8个个性相框供用户选择,而且还能够录制视频录像。此外,892也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MR,MiDi,SMAF,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并支持后台播放,内置MP4播放器,支持全屏横屏流畅播放。

  商务定位的飞利浦892在商务的配置方面也做得相当到位,其内置的著名软件Picsel Viewer支持WORD/EXCEL等多种格式的办公软件,非常好用。而所内置的恒生炒股软件,支持自选股、股市行情在线查看、股市报价、综合资讯和委托服务等功能,可以让用户完美的在手机上进行大盘操作和股票交易。此外,飞利浦892还支持GSM900/1800MHz网络和GPRS功能,支持U盘功能以及T-flash扩展,拥有mini-USB接口和实用性极高的蓝牙2.0传输功能,内置64和弦并支持MP3铃声,也提供了对JavaMIDP2.0功能的支持。

  点评: 飞利浦892的定位不再是仅仅的省电,而是向潮流最尖端挺进。不仅在屏幕的显示效果上有所提高,在商务功能上更加的体现了自己的良好传统,更在现在热门的股票软件上大做文章,很让人期待。现在飞利浦892上市价格仅有1799元,建议消费者朋友应购买。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利浦 892
·飞利浦 9#9r
·飞利浦 598
·飞利浦 9#9k
·飞利浦 9#9W
·飞利浦 2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