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体验 飞利浦简约商务手机专项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33  天极yesky

  飞利浦双卡商务9@9W(热评)

  参考价格: 1499元

  飞利浦9@9w采用直板超薄设计,机身由上到下形成一个光滑的斜面,整体显得非常纤薄小巧,紧跟目前超薄手机的流行趋势。机身正面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机身中央系有一条经过拉丝工艺处理的银色腰带,看上去更具有金属质感。横向放置的26万色1.9英寸TFT屏幕,分辨率仅为176×220,虽然与主流的QVGA屏幕无法媲美,但这也是出于省电考虑。

完美体验飞利浦简约商务手机专项导购(5)

图为:飞利浦9@9W手机

  在机身的背面,飞利浦为它设计了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视频摄录功能,虽说配置简单,但是能够满足大家对拍照的需求。 支持双卡功能可以说是这款飞利浦9@9W的一大亮点所在,用户可在手机中插入两张SIM卡使用,满足对双卡手机的需要,不过可惜的是不支持同时待机。

  铃声方面,9@9W具有不错的效果,只是铃声偏小,在吵闹的地方容易漏接电话。除了支持MP3音乐播放外,还可播放3GPP(H.263),MPEG4等视频格式,并且更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内存空间。数据传输上,用户可通过蓝牙和USB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而在续航方面,9@9W同样延续了飞利浦省电的传统,手机可以轻松达到8天。

  点评:飞利浦9@9w拥有非常纤细的身材,横向的屏幕设计加上200万像素摄像头等功能也非常实用。除了屏幕分辨率略低,该机的硬件配置均在主流,而且价位也是非常的合理,非常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利浦 892
·飞利浦 9#9r
·飞利浦 598
·飞利浦 9#9k
·飞利浦 9#9W
·飞利浦 2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