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时出手不算迟 枭雄手机价位预测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44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G608(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3880元
建议出手价:3000元左右

  相信超薄和滑盖是大家在提到三星手机的时候最常见的词汇,三星在超薄手机领域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受到了消费者的赞赏。而滑盖手机一直是三星的优势所在,三星所推出的滑盖手机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功,而几乎每一个系列的旗舰机型都是采用了滑盖造型,让人非常的期待三星在这一领域的表现。

何时出手不算迟枭雄手机价位预测一览(5)

图为:三星SGH-G608手机

  三星G608便是三星在近段时间投入市场的一款滑盖手机,该机也是目前三星最强大的滑盖手机之一,除了超薄时尚的外型之外,该机最大的卖点便是那颗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这一摄像头并不是来自某某镜头厂商认证,但三星摄像头的实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该机的成像质量也是相当的优秀,具体表现只有亲自使用了才知道。该机同样没有特别强大的卖点,是一款比较大众化的手机,商务娱乐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那么的规矩,适合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在商务场合使用该机也并不会显得突兀,商务人士可以考虑考虑哟。

何时出手不算迟枭雄手机价位预测一览(5)

图为:三星SGH-G608手机

  该机也改变了大家所认为的三星手机价格高昂这一印象,该机上市时候的价格虽然在4000元以上,但在上市之后不长的时间里很快的就将价格调整到4000元以内了,这样也使该机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对于那些只注重手机拍照功能的朋友来说,该机是值得选购的。当然,笔者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目前拍照手机的实际成像质量和DC都是没有可比性的,大家期望也别太高。该机目前价格在4000元以下,但笔者相信在3000元左右出手该机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何时出手不算迟枭雄手机价位预测一览(5)

三星SGH-G60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时尚的滑盖造型
·堪称一绝的做工
·内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
·扩展娱乐功能丰富

缺点:
·不支持自定义短信音
·JAVA性能一般
·待机时间较短

何时出手不算迟枭雄手机价位预测一览(5)

  结束语:很多目前关注度很高的机型在价格上都有一定的水份存在,所以想购买热门手机在金钱上就势必要付出更多的代价,虽然笔者建议大家在比较低廉的价格上入手,但都需要有一个时间的过程。而笔者也觉得盲目的追求最新最强的手机是非常不理智的,建议大家在购买前多多考虑一下,选择一些功能全面,而且价格已经很低廉、很稳定的机型才是最理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T658c
·摩托罗拉 RAZR2 V8(2G)
·索尼爱立信 P1c
·三星 SGH-G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