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装大联盟 各大豪门球衣配色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不莱梅
多普达 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绿色)
参考价格:3680元

  来自

德甲的云达不莱梅算得上是欧冠赛场的新贵,凭借06~07赛季在德甲赛场优异的表现,它力压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沙尔克04等强队夺得了冠军,虽然支持不莱梅的球迷并不多,但它极富进攻意识的风格在德甲球队中依然独树一帜。绿色是其球衣的主要颜色,另外格拉斯戈流浪者、凯尔特人两队也采用了相同色调的主场队服。前一段时间上市的多普达S1就具备这样配色的机型。

武装大联盟各大豪门球衣配色手机推荐(6)

  S1操作界面的改进也是源于iPhone的革命性设计方式,多普达采用了“TouchFLO”技术,这样可以让手机的操作更加人性化。而在使用上也显得相当方便,重要是娱乐的感觉相当不错。不过iPhone还没有上市,这款产品的界面和iPhone有多大的差距我们还不得而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等到月底有可能可见分晓。

武装大联盟各大豪门球衣配色手机推荐(6)

图为:多普达S1手机

  作为多普达主打G网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手机,S1小巧可爱的机身、炫彩的颜色搭配同样适合白领女性选购。另外,S1加入了Touch Flo技术,手指触控式操作大大提高了用户操作速度,目前多普达S1行货价格仅为3680元。

  结束语:找了半天,笔者也就找到了这么些与各大豪门色彩相配的机型,也许还有漏网之鱼,足坛豪门并不之上面所介绍的这些,笔者实在是不出再多的机型和它们的色彩相配合,很典型的就是巴塞罗那,说实话红色和蓝色的搭配并不是很协调,手机厂商也很少将着两个色彩运用到同一款手机上。也许在即将到来的2008年,随着足球热、欧洲杯热的升温,市场上也许会出现很多与各大俱乐部或国家队色彩相匹配的限量般机型,那是球迷将拥有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N81
·三星 SGH-J608
·多普达 U1000
·索尼爱立信 W908c
·多普达 S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