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装大联盟 各大豪门球衣配色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36  太平洋电脑网

切尔西
三星 SGH-J608(图片 热评)(蓝色)
参考价格:1580元

  切尔西队相对一些英格兰的百年老队来说,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成立于1905年,1907年正式加入职业联赛。现在随着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诺维奇的投入,切尔西一跃成为一支拥有大量顶级球员的俱乐部,曼联“92一代”进一步老化,年轻人尚未挑起大梁;利物浦大换血后亟待磨合,变数极大;而切尔西稳中有升,仍是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

武装大联盟各大豪门球衣配色手机推荐(3)

切尔西——蓝色 经典的象征

  蓝色一直都是忧郁的象征,在英语当中blue也是忧郁的意思。三星J608采用整体幽蓝的配色给人一种幽怨的美丽,当然这种美也是迷倒无数手机迷的一种致命武器。三星J608的外壳更是采用铬合金材质,让整体更显华贵。蓝色代表了优雅,在火爆的英超赛场中,蓝军的球风也算得上优雅。

武装大联盟各大豪门球衣配色手机推荐(3)

图为:三星SGH-J608手机

  三星的蓝调系列DC我们是久闻大名,不过三星将蓝调风格的设计引入到手机领域还是首次。这款J608不但首次在中低端产品中加入了触摸式感应键,时尚的外形、实惠的价格更是引人注意,关注三星手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E90
·诺基亚 N81
·三星 SGH-J608
·多普达 U1000
·索尼爱立信 W908c
·多普达 S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