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卡双待新旗舰 三星拍照王D888行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55  手机中国
文/王琪

     [北京行情] 年底将至喜讯连连,今天三星双卡双带新品SGH-D888(热评)的行货已经上市,价格为5688元。这款手机外观时尚大方,功能丰富,同时支持两张GSM网络的SIM卡同时待机,为用户创造了更加自由顺畅的通讯体验。

双卡双待新旗舰三星拍照王D888行货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88详细资料

    三星D888手机拥有一块2.3英寸26万色TFT

液晶触摸屏,分辨率达到QVGA级别(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而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让拍照变得轻松而方便。

手机型号 三星D888(行货)
参考价格 5688元
产品尺寸 104×51×18.9mm
Java扩展 支持Java MIDP 2.0
摄像头 照像功能描述:CMOS传感器,内置闪光灯
数码相机
像素:300万像素
MP3功能 支持
内存容量 32MB
存储卡格式 支持TF卡(microSD卡),支持热插拔,最大可支持2GB
浏览器 WAP浏览器:WAP 2.0

编辑点评:

    此外这款手机支持最高达2GB容量的MicroSD卡,并且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格式文件的播放,整体功能非常不错。

[订购热线] 01082311901/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