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滑动的精彩 07年最受关注滑盖手机推荐(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8:08  泡泡网

● 三星受关注滑盖机型-SGH-E9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之前还2000以上高高的三星E908,在上周三星发布了后续新机E958之后,如今的价格明显没了底气。为了不被新机上市给挤兑死,从现在开始就已经暗自调整好新价格。本周该机在天朗通讯已经降至2190元,功能相当强劲的三星手机行货能降到这个价格,说明三星不仅开始打压水货,而且也在努力的换回失去的行货客户。

    有着三星中的“巧克力”手机之称的三星E908,外型也采用了滑盖设计,并且上滑盖的操作方式也和LG“巧克力”一样采用了触摸方式。虽然用触摸按键替换了传统按键,但是E908在结合了“巧克力”的不足,在“巧克力”之上进行了不小的改进。

滑动的精彩07年最受关注滑盖手机推荐(9)

图为:三星SGH-E908手机

    三星E908机身以黑色为主打色调,黑珍珠般的躯壳,将高档工程塑胶与钢琴烤漆巧妙地搭配在一起,滑盖式的机身也在开合之中彰显出时尚的韵味,光滑的表面折射出E908的高贵品位。其机身尺寸方面也是相当苗条的93×45×16.5mm,屏幕为2.0英寸320×240QVGA级分辨率,26万色TFT彩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

滑动的精彩07年最受关注滑盖手机推荐(9)

图为:三星SGH-E908手机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E908也是一点不落后。机身配置200象素摄像头,方便照相摄象。采用64和弦,声音清晰动听,并支持MP3/AAC/AAC+/AAC+(e)/WMA音频格试还可以直接设置成来点铃音。机身自带82MB超大内存,还可以支持Micro SD(T-Flash)卡扩展。充分解决存储需要。

滑动的精彩07年最受关注滑盖手机推荐(9)

图为:三星SGH-E908手机

    在其他功能上。三星E908的连接能力超强,不仅有USB连接、红外连接、蓝牙连接,而且食品方面还支持了TV-Out电视输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E908在音乐播放时,可以进行背景播放,就是您可以一边发信息一边听音乐,互不影响。这在很多音乐手机上都没有实现。总的来说,该机目前2190元的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受关注滑盖机型-5300
·诺基亚受关注滑盖机型-N80
·诺基亚受关注滑盖机型-N95
·索爱受关注滑盖机型-W850i
·索爱受关注滑盖机型-W580i
·索爱受关注滑盖机型-W910i
·三星受关注滑盖机型-SGH-E848
·三星受关注滑盖机型-SGH-U608
·三星受关注滑盖机型-SGH-E908
·LG受关注滑盖机型-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