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 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03  天极yesky

  O2 Flame(热评)

  优点:超大屏幕各项性能指标相当卓越
  缺点:造型有些呆板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6)

图为:O2 Flame手机

  O2 Xda Flame由于配备了一块大面积的高分辨率屏幕,在此其机身体积也就显得相当庞大。机身正面的边框采用了合金金属进行打造,整机的设计非常大气,不过如此大的体积相信也只有男性用户才能够将其掌握了。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6)

图为:O2 Flame手机

  O2 Xda Flame内置的处理器与存储器规格,是目前PocketPC手机当中无人能敌的,原因在于,它使用最快速的Intel Xscale CPU 520MHz处理器与2GB ROM/128MB RAM存储器,执行运算速度令人惊讶。除了内置系统规格强大之外,O2 Xda Flame也是一款强大的多媒体影音娱乐手机,光是从其3.6寸超大触控式屏幕与NVIDIA GoForce 5500图象处理器等规格来看,多媒体影像体验以及3D性能都让人满意。

  点评:Intel Xscale CPU 520 MHz,2GB ROM,128MB RAM,WindowsMobile 5.0操作系统,NVIDIA GoForce 5500独立显卡。当看到这些硬件数据时,你能想像这只是一台PPC手机的配置吗?Flame绝对堪称怪兽级别手机,硬件性能已经不能用强劲来形容。其强劲的配置足以与多普达U1000媲美,而且在体积方面要比U1000小了几圈,颇为具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1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W908c
·苹果 iPhone
·多普达 U1000
·O2 Flam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