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 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03  天极yesky

  多普达 U10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优点:性能强劲 大有笔记本电脑的风范
  缺点:不便携带 价格过高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5)

图为:多普达U1000手机

  多普达U1000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5.0 for PPC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作为该机设计上一大特色,多普达 U1000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该机设计有一个可分离的 QWERTY 标准键盘,让没有使用的时候可以覆盖在手机屏幕的后方,而需要输入文字和利用键盘打字的情况下则可手机竖立在这个键盘的凹槽上,而键盘便可靠磁力牢牢吸附在手机上,因此可让用户像在使用笔记本电脑一样放在桌面上使用。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5)

图为:多普达U1000手机

  硬件方面,U1000搭载了主频为624MHz的 Intel PXA270处理器,并破天荒加入 ATi 图形芯片 W2284,因此可让手机在多媒体和图形处理上让更加流畅。此外,该机哈配备了5英寸的超大VGA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支持手写和触摸操作模式。而在手机的存储部分,多普达U1000同样也有惊人之举。不仅内置了多达256 MB ROM 和64 MB RAM,而且U1000还不可思议的内置了多达 8 GB 的微型硬盘和 mini-SD 存储卡插槽并支持 SDHC最高至 4 GB的容量,可以说真正达到了海量的存储级别。

  点评:U1000可说是Dopod产品的火力展示,3.5G、GPS、Wi-Fi、蓝牙、VGA分辨率、QWERTY键盘、自动对焦镜头、VGA输出,相当于把几乎所有现在手持式装置能够有的功能通通丢到U1000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1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W908c
·苹果 iPhone
·多普达 U1000
·O2 Flam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