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 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03  天极yesky

  苹果 iPhone(图片 视频 热评)

  优点:音乐功能强劲 配置优秀
  缺点:部分功能还无法实现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4)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北京时间2007年06月29日凌晨,让人们热切期待了半年之久的苹果iPhone手机终于在美国当地的移动运营商Cigular公司的各大服务网点以及苹果公司的专卖店当中开始正式公开销售。4GB和8GB版本的苹果iPhone手机的售价分别高达499美金和599美金,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到该机首日良好的销售势头。

从二维到三维升华高性能3D游戏手机推荐(4)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在外形设计上,这款iPhone延续了iPod的风格,它的机身尺寸仅为115×61×11.6毫米,同时其屏幕面积则达到了3.5英寸,高达480×320的分辨率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是不言而喻的。更为振奋人心的消息是,这款iPhone将会采用苹果OS X操作系统,尽管没有具体的版本资料,但是笔者猜测相信和Windows Mobile系统一样,iPhone采用的OS X操作系统将是Mac OS X系统的手机版,这也使得智能手机家族添了一个新成员。

  点评:从品牌影响力上来说,iPhone拥有绝对的实力,如果登陆国内市场也一定能够引起市场的震动,但到底能不能从更本上改变如今音乐手机的格局,还需要市场的考验。随着苹果降价一声令下,iPhone 8G版本一口气暴降300多,目前价格为3800元。价格上及时的调整让iPhone更加平易近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1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W908c
·苹果 iPhone
·多普达 U1000
·O2 Flame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