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成身退 即将面临下市经典机型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4:42  天极yesky
文/大头 

  无论多么经典的机型,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都会被更多的后起之秀超越,所以想在这个变化日新月异的手机市场中成为长卖的常青树似乎有一定的苦难,这其中有的机型并没有完成自己应有的“使命”,留下了不少的遗憾;有的机型却是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成为功成身退的机型。通常来说能功成身退的机型都是比较经典的,受到消费者认可的一类机型。

  进入07年年末,又有不少经典的机型即将面对下市的压力,而这些机型的整体表现不错,即使是现在购买也能满足使用的需求,而且他们目前的价格都相对比较低廉,不失为一个购买的好时机,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款即将下市的经典机型吧。

  诺基亚 N7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优点:强大的功能 软件兼容性优秀
  不足:按键手感一般 待机时间一般

  诺基亚今年在行业中的发展可谓风声水起,不但N系列手机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且在中低端手机市场也有相当不错的斩获,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手机厂商之一。而相信大家都对那些开创了一个系列时代的机型念念不忘(如索尼爱立信W800c对于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诺基亚N系列被大家认可也在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其首款机型的出色发挥。

功成身退即将面临下市经典机型汇总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诺基亚N70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是诺基亚N系列的第一款机型,也是表现非常出色的一款机型,该机的整体设计透露出一种大气、时尚的感觉,很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在05年底该机上市的时候,该机的功能可谓是当时的标杆,176×220像素的屏幕、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在当时都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功能,即使是面对目前如此复杂的市场,这两大功能同样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主流娱乐手机的期待;该机是一款智能手机,搭载的是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二版界面,该操作系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手机操作系统之一,软件支持也非常的丰富,相信购买的朋友不会觉得其在商务或是娱乐方面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功成身退即将面临下市经典机型汇总

图为:诺基亚N70手机

  总评:目前N系列手机所搭载的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千万色QVGA屏幕、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出现让N系列手机成为目前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高端手机之一。虽然现在大家看到的N70可能在功能上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但却是一款为N系列手机发展立下很大功劳的产品。目前该机已经面临下市,如果不想错过这一经典手机同时也觉得这款手机比较适合你,那么不妨好好的考虑一下哟。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0
·索尼爱立信 K790c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D908
·多普达 830
·推荐机型列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