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之王 诺基亚入门直板手机2600c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2:37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子产品不是Sony的PS2或者苹果的iPod,而功能简单的诺基亚1100。全球范围内超过2亿部的惊人销量不仅为诺基亚无与伦比的市场占有率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且也成为了诺基亚继续大力发展入门级产品的强大的动力。日前,在万众瞩目的500万像素手机N82隆重在国内登场之后,又一款采用直板设计的低端入门级手机诺基亚2600c出现在信息产业部相关网页上。尽管这款手机在功能上并没有多少令人惊叹的地方,但作为第一款以Classic为后缀的2系列手机和尚未正式发布的背景还是让人多少充满了好奇。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与该机一起被发布的将是更值得期待的诺基亚手机。

低端之王诺基亚入门直板手机2600c曝光

图为:诺基亚2600c手机

  从这款诺基亚低端直板手机的造型和外观设计来看,除了流畅的线条轮廓和轻巧的体积,其独特的键盘相信将成为人们眼球关注的重点。实际上,如果没有手机屏幕上的诺基亚标记,估计很多人会以为是某款西门子直板的复刻版。尽管如此,这款2系列手机在功能方面的表现却要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强大的许多。根据相关资料显示,该机将装载一个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4K色CSTN屏幕,并支持来电图片识别和动画屏保等功能。内置有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自拍定时等功能。 而更令人意外的是,诺基亚2600c还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娱乐功能。支持3GP/AMR/MP3/MPEG-4等影音格式播放,并内置FM收音机和支持数字版权管理。虽然没有提供存储卡扩展功能,但诺基亚2600c大约32MB的机身内存容量对于一款低端手机而言多少还是显示有些难能可贵。除此之外,诺基亚2600c还支持GSM900/180MHz双频网络和GPRS功能,甚至还提供了对EDGE技术的支持。而除了情景模式,日历、管理器、计算器、货币换算以及闹钟录音等常见的小工具之外,该机还支持JavaMIDP2.0应用扩展并内置电子辞典。

低端之王诺基亚入门直板手机2600c曝光

图为:诺基亚2600c手机

  虽然功能在低端手机之上可谓无与伦比,但惊艳2600Classic的体积还是相当的轻盈和小巧。其机身尺寸为109.5×46.9×12.3毫米,重量更是仅为73.2克。据悉,诺基亚2600Classic将提供蓝黑色, 橙色, 香槟色,青绿色等四种机身色选择,而手机的标准配置则为BL-5BT电池, AC-6C充电器, CA-100C USB充电器, HS-40耳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这款2系列Classic手机将在何时发布,但由于该机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的相关测试并获得入网许可,因此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该机将出现在国内市场之上。

  当然,由于该机的神秘出现更让我们对于诺基亚下次新品发布会充满了幻想,或许诺基亚5710等手机将成为诺基亚带给我们的下一个惊喜。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