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翻倍 多普达智能S1精英版售41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6: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临近2007年的尾声,多普达貌似想要最后发力,让整个2007年画上完美的句号。之前一款拥有与iPhone媲美的手机,多普达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的横空出世,让大家在多普达的手机上,也可以用指尖去滑动屏幕,因为S1采用了独创的TouchFLO技术,加上拥有小巧时尚的机身设计,让很多玩家为此疯狂,之后行货的价格狂泻,更加令S1的销量与日俱增。或许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多普达S1的销量以及扩展多普达品牌的影响力,多普达公司再接再厉,通过为S1增加内存的方式,于近日推出了多普达S1升级版,并且已经在上海行货市场上市,下面让大家来领略一下S1加强版,究竟是强在何处。

内存翻倍多普达智能S1精英版售4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多普达S1加强版外观上更加显眼醒目,很适合一些MM们使用。而且S1加强版版也是一款非常轻薄的智能手机,它的机身的厚度仅仅为13mm,可以说是市场上最为轻薄的PPC手机了,拿在手里一点也不感觉到累赘。S1加强版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它继续采用了TouchFLO技术,手指在屏幕上往要目的方向轻轻一划,屏幕就会随着该方向自动滚动,操作比较方便。

内存翻倍多普达智能S1精英版售4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S1加强版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QVGA屏幕,屏幕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屏幕效果卓越,色彩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机身的背后还有一个独立扬声器,支持mp3等多种格式的铃声播放,有着非常不错的外放效果。S1加强版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没有闪光灯,只是配备了一个自拍镜,拍摄效果一般,但是也可以让人满意。

内存翻倍多普达智能S1精英版售4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S1加强版依然采用的是OMAP850的处理器,主频为201MHz,而内存则变成了更大的256MB ROM/128MB RAM的组合,运行速度上明显有了提升,此外还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对于这款S1的加强版,其只是加强了在内存方面的表现,讲闪存空间提升到了256M,而程序运行空间则提升到了充裕的128M,如此的硬件配置与以往的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至于其他的功能方面则没有改变。

内存翻倍多普达智能S1精英版售4180元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S1详细资料

  软件方面它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版,现在网上也有了较多的软件,而且也支持大多数WM5.0的软件。多媒体上,它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视频播放,此外还内置了Office套装工具,金山词霸、IE7.0浏览器等,为商务办公提供了方便。数据传输上,S1支持蓝牙2.0以及Mini USB数据线。

  其实总体来说,这款S1的加强版,也仅仅只是内存的提升,其余部分几乎与老版的S1无任何区别,目前上市价格为4180元,标准配置是一电一充数据线耳机 皮套光盘和说明书保修卡 加1G卡,对于这款S1的加强版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几乎可以一步到位了。虽然仅仅是小小的加强,但是增大了一倍程序运行内存空间,让手机系统的整体响应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S1加强版。

[参考价格]:多普达 S1 4180元(精英版)
[咨询电话]:021-6354011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